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焕新开年新肌遇,ALBION澳尔滨为你献上复工护肤全指南

2021-02-23 16:32: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春节假期落下帷幕,是否还在为复工肌肤状态不佳而烦恼?ALBION澳尔滨为你献上复工护肤全指南,带来专业SPA级的呵宠体验,提升肌肤健康强韧,打造透白年轻肌,助你一键开启新年新肌遇。

绿光瓶搭档健康水 乳液先行焕亮维稳好状态

假期放肆熬夜,暴饮暴食等问题,极易加速肌肤老化,导致暗沉粗糙、痘痘闭口等肌肤问题。别担心,ALBION澳尔滨人气组合绿光瓶+健康水为你保驾护航,有效维稳焕亮肌肤。 

ALBION澳尔滨首创“乳液先行”护肤理念,创新研发的绿光瓶具有强大的渗透力直达肌底,补充洁面后流失的天然皮脂。独特AHV美白复合因子,针对生活习惯和环境给肌肤造成的多种肌肤暗沉,层层润泽透白,抗糖,抗氧,防蓝光,三重美白一瓶GET。黑科技胶原赋活技术,直击肌底深处清除黑色素,促进胶原新生,重启肌肤紧致弹润好状态。洁面后,取3泵乳液于化妆棉片,以轻柔打圈均匀涂抹至整个脸部,更好辅助后续护肤吸收。

后续搭配明星健康水,双重滋润,重获肌肤柔韧健康白皙好状态。ALBION澳尔滨研发团队秉持日本传统匠心精神,手工培养高品质【北国】薏仁,并以独家萃取技术——爆破法提取出Skicon高能活性成分,精心调配添加多种维稳镇定的草本植萃,呈现具有非凡治愈力的健康水,假期放肆吃喝玩乐也不怕。ALBION澳尔滨用匠心守护肌肤健康光彩,让你光鲜亮丽喜迎新年新气象。 

temp4cj
temp4cj (1)

(左:ALBION澳尔滨优活润白紧妍渗透乳,200g/540RMB

右:ALBION澳尔滨爽肤精萃液) 

万能奇迹黄金油 冰火植萃深层滋养

新年开工一招制胜的秘诀,让TA来告诉你。ALBION澳尔滨冰火奇迹黄金油,为你揭示全新“以油养肤”SPA法,助你一招解决日常护肤需求。通过低温冷萃技术汲取极热、极寒地带黄金植物的草本之力,凝聚成抗氧、滋润、修护多效合一的奇迹黄金油。其高效抗氧,细腻滋养,修护脆弱敏感肌的密钥是高浓度白池花籽油,作为顶奢贵妇面霜及精华中必不可少的一员,配合ALBION澳尔滨渗透黑科技,成就超强渗透力,超快吸收,深入滋养肌底。润而不粘的质地,油皮也能安心使用,从此实现护肤自由不是梦。

ALBION澳尔滨奇迹黄金油蕴含多种抗衰修复草药精华,其强大的修复力,不仅能用作脸部护理,改善手肘、膝盖和脚跟等粗糙的部位,同时还能滋养干枯毛糙的受损头发,甚至可作为底妆CP,融入粉底,滋润干燥肌肤。一瓶多用的万能黄金油,开工护肤非TA莫属。

temp4cj (2)

(ALBION澳尔滨草本金耀凝萃精华油,40ml/380RMB) 

奢宠金箔精华液“金”致护肤再升级

新年复工护肤的最终奥义,以极致的护肤宠爱唤醒肌肤源动力。ALBION澳尔滨王牌金箔精华液,带来源自日本碱性温泉水的自然力量,为你献上新年“金”致升级的护肤体验。提取12多种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元素,凝聚于珍稀金箔之中。通过金箔的传导能力,直接为肌肤注入多种焕活力量,迅速活化肌肤细胞,唤醒亮泽光采肌肤。

复工的同时也要让肌肤感受臻于极致的“呵护”,使用金箔精华液前摇匀,取3-4滴滴于手掌中,均匀涂抹即可。还可搭配美容仪使用,加速精华吸收,令肌肤获得一场极致的奢宠体验,细腻柔润肌肤,重获满满胶原活力,焕新出发即刻开始。

temp4cj (3)

(ALBION澳尔滨雅思臻璨晶钻精华液,40ml/1550RMB) 

ALBION澳尔滨秉持日本匠心精神,专注产品研发与创新,致力于追求每一次护肤体验中的喜悦与满足。2021新春正式开启,快收下ALBION澳尔滨独家复工护肤全指南,开启新年新“肌”遇,以健康活力新面貌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