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共庆321防晒节

2021-03-23 15:05: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3月21日,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为主题的植物医生新品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暨321防晒节,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科院热带植物园盛大启幕。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出席本次活动。现场,陈伟霆与各位领导、媒体、粉丝,以及植物医生品牌人们相聚美丽的西双版纳共庆盛会。

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共庆321防晒节(1)(2)169

(植物医生新品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暨321防晒节)

植物医生将春分过后的3月21日,设定为“321防晒节 ”。这天以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更为重要。自2020年开始在每年的3月21日,植物医生都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

活动现场,可感受到云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与独特的民族文化。在植物医生集团副总裁Julie女士向在场嘉宾发表致辞后,随着版纳当地姑娘们一段优美的雨伞舞,陈伟霆惊喜亮相。随后,他与现场嘉宾通过一系列趣味实验互动,带领大家感受来自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悉心研发推出的仙草防晒。

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共庆321防晒节(1)(2)446

(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出席本次活动)

 

互动中,陈伟霆对仙草防晒的优秀防晒功效表示赞扬。随后,品牌方正式宣布“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于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并发布了新品防晒节礼盒,邀请大家共同欢度321防晒节,共同守护肌肤健康。

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共庆321防晒节(1)(2)582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新品防晒礼盒正式发布)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是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4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面对紫外线,仙草防晒可帮助抵御光老化,有效过滤UVAUVB。卓越的防晒效果和亲肤使用感,令仙草防晒受到海内外消费者青睐,并在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荣获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亚马逊Amazon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共庆321防晒节(1)(2)887

(活动现场,陈伟霆通过互动游戏推荐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定位,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等地布局4000家专卖店、品牌会员超1000万的国妆品牌植物医生,未来将继续专注研发与创新,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为顾客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在代表民族化妆品品牌走向国际化道路的同时,致力于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