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可以喝的玻尿酸!华熙生物“水肌泉”京东正式开售

2021-04-10 12:27: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提到玻尿酸,你会想到什么?想到了近年来大火的玻尿酸面膜,还是医美玻尿酸针剂?

根据数据显示,近几年90后、95后甚至00后对于口服美容的热情空前高涨,90后、95后在口服美容市场占比高达50%。近3年口服美容消费规模及人数逐年增长且增速加快,且消费者更关注美白、抗老。

今年1月份,国家卫健委正式批准华熙申报的透明质酸钠为新食物原料,成为合法的食品添加剂。

“水肌泉”正是在此背景下,由华熙生物推出国内首款玻尿酸饮用水。“水肌泉”容量为330ml,产品成分为水和66mg玻尿酸,0糖、0脂、0卡,不含添加剂。

image001

“水肌泉”玻尿酸饮用水的问世,打破了国产玻尿酸饮用水的空白,将口服玻尿酸带入更广人群、更高频次的使用场景,开启了玻尿酸应用的新里程,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水新选择。

image003

据悉,4月9日上午11点起,水肌泉玻尿酸饮用水将在京东平台将开启预售活动,定金“5元最高可抵20元”定金膨胀,想要尝鲜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在京东平台搜索购买。同时,水肌泉也预计在5月中旬推出更多独家产品在京东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