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重塑品牌风格,成就「自然有范」 innisfree悦诗风吟第四代小绿瓶全新升级

2021-04-29 13:54: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1年4月,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上市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小绿瓶,并携手悦诗风吟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范丞丞,演绎全新态度大片。针对当代人敏感肌肤问题,全新第四代小绿瓶带来多方位升级护肤功效,赋予肌肤三重「底」御力,强韧肌肤屏障,维稳肌肤健康平衡状态。与此同时,一直以来崇尚绿色生活理念的innisfree悦诗风吟,颠覆以往小清新风格,迎来全新的品牌变革升级,用极简的绿色力量吸引热衷健康护肤的Z世代消费者的眼球。

第四代小绿瓶

研艺全开,重新定义“自然力量”

作为韩国知名自然主义品牌,多年来,innisfree悦诗风吟始终坚持初心,不断钻研,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并以一贯的绿色清新风格抢占年轻市场。

随着Z世代的消费群体日益崛起,高级又具有质感的简约风格瞬间风靡全球社交平台,迅速拉动全新的潮流趋势,成为年轻一代的热门玩趣风格。 为抓住年轻人的潮流审美,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用全新的形象诠释了品牌所坚持的自然力量,从大众熟知的小清新风格跳脱出圈,将自然风卓越升级。亮丽的色彩元素与原生态自然风格巧妙融合,升级为品牌特有的绿色纯简风,重建高级、简约、绿色的品牌审美定位。

为了帮助当代年轻消费者改善肌肤问题,innisfree悦诗风吟此次重磅升级第四代小绿瓶,并邀请范丞丞演绎突破自我的态度大片,诠释自然有范的品牌态度。作为Z世代年轻一代-----范丞丞,始终坚持初心,不断突破自我,成就今日大众优质偶像,这一点与innisfree悦诗风吟一直以来追求技术突破的理念非常契合。innisfree悦诗风吟也相信,范丞丞能够很好的向年轻消费者传达绿色健康的正能量。

悦诗风吟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范丞丞

三重「底」御力出击,令肌肤屏障韧、润、稳

当Z世代被不良的生活环境与紊乱的作息节奏压迫,以及日常不当的护肤方式,导致部分年轻群体的肌肤屏障过早受损,肌肤敏感等问题接踵而至。此时,修护肌肤屏障功能产品,成为消费者一大护肤诉求。

根据2020年Z世代趋势美妆消费洞察报告,随着Z世代的消费潜力不断被激发,其美容护肤意识也随之增强,日常护肤更是他们追求颜值的重要步骤。对于多数Z世代而言,他们同样也关注着肌肤耐受性与护肤品安全性。

历经悦诗风吟科研室不断研究,innisfree悦诗风吟第四代小绿瓶终实现突破破。第四代小绿瓶添加品牌专研成分——Green Tea Tri -Biotic™(三重肌能修护精萃)),蕴含绿茶乳酸菌,益生元,后生元(即: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海藻糖、乳酸)3重,修护脆弱受损肌肤,强韧屏障,有助提高肌肤抵御力。同时,相比第三代小绿瓶,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小绿瓶增加了79% 有效成分,如海藻糖、角鲨烷,甜菜碱,尿囊素,烟酰胺,5重透明质酸等15种成分一起助力,稳住肌肤强韧状态。

四代小绿瓶

21年4月innisfree悦诗风吟第四代小绿瓶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

2021年4月,innisfree悦诗风吟第四代小绿瓶将于4月16日再中国大陆地区电商官方平台天猫旗舰店等线上渠道先行开售。4月23日起,第四代小绿瓶将于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上市期间更有限量套装销售,消费者可通过悦诗风吟中国大陆地区线下直营店、官网、电商官方平台(天猫旗舰店、京东、唯品会)进行选购。 

第四代小绿瓶限量套装

innisfree入驻美团,扩展零售平台新布局

作为引领年轻化美妆趋势的品牌,悦诗风吟始终以年轻的姿态与消费者对话。随着消费者对于体验式购物的需求提升,为了满足不同地区与年龄段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悦诗风吟不断布局更多零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美妆护肤体验。自2021年4月7起,悦诗风吟入驻美团外卖,此次入驻有利于innisfree拓展门店3-5公里范围内的潜在美妆用户,也有利于美团外卖进一步完善“30分钟万物到家”的商品品类。双方合作,不仅仅是品牌间的共赢,更是将即时便利的购物模式不断升级,让消费者能在需要innisfree之时,随时随地闪购到手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