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爱不留白 雪花秀限定手绘涂鸦版润燥精华“玩色”来袭

2021-05-20 12:48: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520什么样的告白才够酷?不一定要代表浪漫的糖和玫瑰,独一无二的定制告白也能搭上丘比特的爱心之箭,用爱意击中你心中的那个TA。这个告白季,雪花秀与新晋自由写意派画家SAKI联手,为品牌经典单品润燥精华(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特别设计专属限量包装,赋予每位女性稳定自信的肌肤状态的同时,勇敢表达爱,让爱不留白。

20210520124347

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手绘涂鸦版)120ml·RM1020

爱不留白

自由、大胆、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是韩国新晋自由写意派画家SAKI的标签,正如雪花秀始终致力于将亚洲智慧与现代前沿科技的融合。此次,雪花秀携手SAKI以传统图腾与雪花秀梅花Logo为灵感,以丰富的色彩创作了趣味性手绘图样,大胆玩色、打造润燥精华与众不同的留白包装,带来灵感迸发的创意玩法,赋予这款经典单品独一无二的年轻个性,并给予DIY手绘创作的乐趣。

这个520,准备好如何告白了吗?告白,绝不止苍白的语言,雪花秀希望每一位收到手绘涂鸦版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的你,玩转创意表达,制定专属“告白语”;创意花漾贴纸装点瓶身,独一无二的涂鸦创作……雪花秀在这看似普通的告白季为你带来一份“不普通”的专属告白。

20210520124344

1滴开启 [动态修护]

肌底更稳,肌肤更亮

雪花秀始终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1997年开创性推出业界第一款肌底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作为第一款水前精华,改变了万千亚洲女性的护肤习惯,开启“动态修护”,作为护肤第一步守护万千女性肌底健康。

从第一代润燥精华问世,到2020年第五代的全面升级,雪花秀通过24载不断探索,破译修护受损屏障的奥义——源自生物信息学,破译自60000组遗传编码,发现年轻主宰肌因,可调控20种肌肤屏障因子。通过业界首创的大数据解码,筛选了3912种传世配方、演算分析了1041种经典成分,突破性升级滋盈肌活因子,是最适合亚洲女性肌底的黄金比配方,更科学、更安全、更有效;结合YOUTH MASTER双生科技,1滴激活 20种肌肤屏障因子,开启[动态修护],于内激活,强化屏障肌能;于外修护,构筑健康屏障。即刻修护肌肤屏障+56%,8周肌底强韧+16.9%,并提升肌肤6大年轻维度,令肌底更稳,肌肤更亮。

11

5月20日当天,雪花秀微信官方精品店将率先发售这款创意手绘涂鸦版润燥精华(雪花秀润致焕活精华肌底液),只为在这个告白的重要时刻,与你一同创造专属甜蜜,带着自信与勇敢“韧性告白”!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