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新潮新看头,专业的TA已经就位!

2021-06-09 16:31: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6月8日,专业美发先锋巴黎欧莱雅PRO全球旗舰沙龙北京西单大悦城店正式揭幕。巴黎欧莱雅PRO作为全球第一支染发膏开创品牌,欧莱雅集团旗下的专业沙龙品牌,致力于将专业的高端美护发服务带给消费者。

旗舰沙龙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2F-49号铺位,作为北京首家巴黎欧莱雅PRO全球沙龙旗舰店,西单大悦城是不二选择。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一体,内待北京居民,外接往来游客。来自巴黎的时尚潮流元素在这里与国际都市的风土人情结合,展现前沿时尚的多样风格

此次巴黎欧莱雅PRO品牌大使戚薇也出席了本次全球沙龙旗舰店的揭幕仪式。作为品牌大使,戚薇一直将自身潮流先锋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此次出席巴黎欧莱雅PRO全球沙龙北京店开幕式,也代表着品牌要延续他们的先锋精神,将北京店打造成旗下第二家黑科技沙龙。先锋大使与黑科技沙龙的完美融合,也为此次沙龙开业带来别样看头。

不同与普通的美发沙龙,巴黎欧莱雅PRO全球旗舰沙龙以“黑科技潮色沙龙”为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美发护发体验。店内设有色彩BAR&AR试色镜、时尚品牌区、VIP染发包间、潮流造型设计区、网红摄影区、专属直播间等区域,从多个维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造型服务。

在色彩BAR&AR魔镜区和时尚品牌区,消费者能够一览最新潮色,通过AR魔镜0色差试色,挑选出最适合个人肤色、穿搭和性格特质的发色。巴黎欧莱雅PRO全系列明星产品在零售货架尽数陈列,消费者可到店现场试用明星产品。

店内设VIP染发包间和潮流造型设计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VIP染发包间,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打造专属私密空间,享受头等舱级别的造型服务。潮流造型设计区的立体空间感让灵感与黑科技碰撞,以科技的力量增添秀发闪耀。

网红摄影区和专属直播间将巴黎欧莱雅PRO的专属美发服务拓展至线上,通过O2O联动打通全链路。消费者不仅能在线下体验专业服务,还能通过线上提前了解相关产品及店铺信息并与网友进行高频互动。

在此次开幕式上,品牌大使戚薇在活动采访中还与大家慷慨分享了自己的秀发秘诀。除了之前提到的,在造型方面使用颠覆美业的黑科技产品--「水光蒸」发棒之外,还让大家对巴黎欧莱雅PRO旗下即将上市的--「吸金」系列洗发水与发膜抱以期待。据悉,吸金系列的加入,将使由内而外立体打造秀发成为可能。

「水光蒸」发棒是巴黎欧莱雅PRO的明星产品,区别于普通的卷发棒,「水光蒸」发棒在做造型的同时为秀发注入水分,不仅不会高温损伤发丝毛鳞片,还能做到医美级秀发护理。蒸汽通过独家密封专利,包裹每一丝秀发,并深入发丝,使秀发水光顺滑,毛躁不再。同时黑科技为「水光蒸」发棒赋能,蒸汽在发丝上形成蒸汽保护膜,保护头发的同时,使持久时间长达48小时。

秀发受损,你以为元凶只是烫染?科学表明,发芯内重金属沉淀会对秀发造成分子级损伤,进而导致秀发脆弱无光、毛糙分叉等一系列问题。巴黎欧莱雅PRO「吸金」洗发水及发膜针对这一问题以超微分子氨基酸密集修护受损秀发,360度吸附并中和发芯金属残留,强化发丝纤维结构,修护核芯。长期使用「吸金」系列洗护产品,能有效减少87%的断发,让秀发重获新生。

后流量时代,消费者愈加偏向于线下真实的体验感。巴黎欧莱雅PRO作为享誉国际的烫染品牌,针对目前的消费特性,为消费者提供来自时尚前沿的专业造型服务,辅以黑科技产品的助力,从头打造消费者的独特个人魅力。新潮新看头,从头开始,不一样的美发体验,专业的TA已经就位,就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巴黎欧莱雅PRO全球沙龙旗舰店就等你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