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7.15纯净美妆日,庆祝Juice Beauty 品牌16周年 拥抱健康高效的“美好成分”

2021-07-15 17:44: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2021年7月15日,美妆界迎来了第二个“纯净美妆日”,同时亦是这一活动的发起者——有机品牌Juice Beauty的16周年庆典。2005年,Juice Beauty由健康企业家Karen Behnke创立于美国北加州,16年来一直探索在纯净美妆的前沿,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健康的有机美容方案,不仅被ELLE、COSMO、福布斯等业内媒体誉为纯净美妆先驱,其行业创新的卓越地位也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2020年7月15日,在Juice Beauty的发起下,“纯净美妆日”正式设立,以持续传播和推动纯净美妆的发展。

今年的“纯净美妆日”,Juice Beauty聚焦于“美好成分”,包括成分的安全透明性,以及成分的健康和功效性。品牌创始人Karen Behnke称:“作为纯净美妆行业的先驱品牌,这个标志性的时刻不仅推动着Juice Beauty不断追求创新,同时也是我们16年来所取得的不俗成绩的重要里程碑。”

安全透明、超越纯净的“美好成分”

众所周知,CLEAN BEAUTY纯净美妆即是基于成分安全性和透明性而诞生的。相比于传统化妆品,纯净美妆产品强调只使用对皮肤零伤害的无毒成分,将刺激性降至最低的同时最大化发挥成分的功效。而在Juice Beauty,可以说所有产品都遵循着“超越纯净”的更高标准,包括不使用诸如苯甲防腐剂、石油、农药、硫酸盐、转基因成分、人工染料、合成香料等对肌肤有任何潜在伤害的成分,也绝不使用任何动物来源成分。“超越纯净”的标准更是体现在Juice Beauty卓越的有机配方中,以自带高抗氧化力的有机植物原汁为基底,从根本上颠覆了化妆品传统的“化学”属性,提供更健康有效的护肤方案。

不仅如此,Juice Beauty提出“FARM TO BEAUTY健康之美”的理念,并在加州索诺玛打造了占地面积超过20英亩的有机农场,视作品牌“美好成分”的实验室。这些对肌肤健康且有益的“美好成分”被Juice Beauty广泛运用于不同的产品中,发挥强大的针对性护肤效果。

  • 水果干细胞Juice Beauty干细胞抗皱系列的明星成分,选用苹果芽、葡萄芽和柠檬叶干细胞,以帮助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与自我修复力。

  • 有机葡萄和白藜芦醇作为Juice Beauty最重要的成分之一,葡萄园每年要生产40~50吨有机葡萄,并从中提取抗氧明星成分白藜芦醇,能释放强大抗氧化力,帮助肌肤抵御松弛、细纹等岁月问题。

  • 有机青苹果从青苹果中提取的苹果酸,是最天然安全的“刷酸”成分,特别针对晒黑或老化暗淡的肌肤,可以提亮并提升肌肤光泽感,同时抗氧化力也一流。

  • 有机月见草作为最活跃的夜间花朵,月见草能为肌肤提供必需的脂肪酸,Juice Beauty从中提取出月见草干细胞,可以帮助清除肌肤表面的自由基,令肌肤更平滑匀净。

  • 有机柠檬与樱桃从有机柠檬中提取的柠檬酸与有机樱桃中提取的樱桃果酸协同作用,可以平衡油脂、预防痘痘产生,并抑制黑色素沉着,帮助净化肌肤,是Juice Beauty控油祛痘系列中的明星成分。

  • 生物A醇Juice Beauty选用从鬼针草、棉花籽油、亚麻籽油和巴西棕榈等有机成分中提取出的纯净“生物A醇”用于实现抗皱功效,且对肌肤更温和、友好。

Juice Beauty标志性的“美好成分”:有机葡萄、有机青苹果、有机柠檬与樱桃

经临床实证,健康高效的产品

Juice Beauty干细胞抗皱保湿

Juice Beauty干细胞抗皱保湿霜富含水果干细胞,以及葡萄提取物白藜芦醇,搭配维生素C和E,发挥强大抗氧化力,帮助改善细纹和皱纹,促进肌肤新生,同时为肌肤长效保湿。是Juice Beauty全球畅销的一款高机能面霜。

Juice Beauty干细胞抗皱A醇精华

Juice Beauty干细胞抗皱A醇精华革命性选用2%纯植物来源“生物A醇”,搭配0.5%普通A醇与月见草干细胞包裹技术,以更高浓度和活性实现更佳抗皱效果;同时温和、无副作用,对新手和耐受力较弱的肌肤也更友好。

Juice Beauty控油祛痘精华与控油祛痘洁面乳

Juice Beauty控油祛痘系列富含有机甜樱桃和柠檬,搭配柳树皮提取物、芦荟、藻类等一系列“美好成分”,能温和控油保湿,安全强效抗痘,维持肌肤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控油祛痘精华额外添加维生素C与B5,能稳定肌肤,令肤质更加细腻平滑。

控油祛痘洁面乳选用椰油成分,在深层清洁的同时不损伤肌肤屏障,搭配有机鼠尾草、薄荷和蒲公英等植物成分,帮助肌肤净化,洗后肌肤水润不紧绷。

Juice Beauty青苹果果酸焕肤面膜

Juice Beauty青苹果果酸焕肤面膜以有机青苹果酸为核心成分,搭配有机柠檬酸和提取自有机葡萄的酒石酸,帮助深层代谢肌肤老化角质,均匀肤色和肌理。多种“美好成分”的叠加让刷酸体验更加安全温和,同时让刷酸效果加乘。

除了成分与产品遵循着高标准,在农场运营、产品包装和制造生产环节的方方面面,Juice Beauty都践行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包括拒绝所有动物实验,使用环保材质制成的包装,自有农场使用太阳能发电等等。自2005年创立以来,Juice Beauty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与BCPP和EWG等公益组织长期合作,不仅为肌肤、更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积极变革。

走过16载纯净美好旅程,成绩斐然的Juice Beauty从未止步,依托有机纯净的美好成分带来更安全、高效、健康之美。“7.15纯净美妆日”,与Juice Beauty携手,更多关注和分享纯净美妆,拥抱健康的美好生活。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