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碧欧泉时光穿梭站,相约TX淮海年轻力中心 ——与你共同体验修护肌肤的时光力量

2021-08-19 15:34: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上海,2021 年 8 ⽉ 19 ⽇】法国⾼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昨⽇于上海 TX 淮海年轻⼒中⼼举办了「时光穿梭站」新品发布活动,碧欧泉⼥⼠⾸款抗初⽼⾯霜修护「云朵霜」、碧欧泉男⼠蓝钻「狙击弹」精华乳全新发布,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及意见领袖出席。碧欧泉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贺瑞⼥⼠、知名⽪肤科医学专家项蕾红教授以及欧莱雅中国科学产品沟通经理王莹寅先⽣均亲临现场,与到场来宾分享了品牌⽣物科技及全新产品的修护⼒量。

图片1

碧欧泉「时光穿梭站」

此次,碧欧泉新品发布会落地于充满活⼒的 TX 淮海年轻⼒中⼼,旨在与更多⾝处都市的年轻男⼥分享对抗初⽼肌肤的秘籍。踏⼊现场,⼀辆⽩⾊的科技感列车即刻启程,带领来宾们开启⼀场充满惊喜的时光穿梭之旅。

图片2

科技感列车即刻启程

在「时光始发站」漫步科技长廊,探索⽣物科技之密;⾄「时光中转站」开启全新产品的探索;移动到「时光特⼯基地」,化⾝新晋时光特⼯,感受碧欧泉男⼠「狙击弹」精华乳的强⼤抗⽼功效,体验潮酷延时摄影,⽣成专属⼩视频;再穿梭⾄「时光速修空间」,感受碧欧泉修护「云朵霜」的三重修护科技,拍摄独⼀⽆⼆的 “三重曝光⼤⽚”。来宾们在环环相扣的趣味的环节中,不仅深⼊了解了碧欧泉品牌独家 Life Plankton™「益⽣微⽣物发酵物」成分和Fermogénèse™「⽣物发酵」技术,更沉浸感受了碧欧泉品牌所秉承的“⽤科技助⼒⾃然”的⽣物科技理念。

图片3

「时光始发站」及「时光中转站」

图片4

「时光特⼯基地」

图片5

「时光速修空间」

本次「时光穿梭站」的终点——「时光补给站」,以⼩型研讨会的⽅式对品牌理念与全新产品进⾏了更进⼀步的交流与探讨。碧欧泉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贺瑞⼥⼠致辞并发⾔,特邀知名⽪肤科医学专家项蕾红教授,以及欧莱雅中国科学产品沟通经理王莹寅先⽣也到场进⾏了精彩分享。

碧欧泉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贺瑞⼥⼠深⼊解读了品牌 Blue Beauty 的理念,详细为⼤家阐释了品牌⽣物技术核⼼ Fermogénèse™「⽣物发酵技术」对核⼼成分Life Plankton™「益⽣微⽣物发酵物」的重要作⽤,本次活动发布的两款新品均运⽤了此技术。“我们⼗分骄傲的宣布,依托低温保存、重新激活、⽣物发酵三个关键步骤,Fermogénèse™ ⽣物发酵技术已能让 LIFE PLANKTON™ 益⽣微⽣物发酵物,实现相⽐⾃然状态下强化 40 万倍的浓缩程度和 1000 倍的再⽣速度。”贺瑞⼥⼠也表⽰:专研男⼠护肤 36 年、作为全球男⼠⾼端护肤领先品牌的碧欧泉男⼠,迄今为⽌已经推出了 80 多种先进护肤解决⽅案以适应男⼠不同的肤质和肌肤问题。⽽在今天,碧欧泉依然希望依托核⼼⽣物科技、历经⼗年研究后重磅推出的男⼠「狙击弹」精华乳,能够再次为各位揭开男⼠护肤新篇章!

图片6

碧欧泉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贺瑞⼥⼠

⽪肤科医学专家项蕾红教授对⼥性由于⽇晒、熬夜、压⼒、长时间带妆等原因造成⽪肤初⽼屏障受损等问题做了分享。在⽆法改变⽣活习惯的时候,可以通过修护和保护⽪肤屏障功能帮助保持⽪肤健康。Second Skin 屏障修护透⽓膜通过仿⽣学在⽪肤表⾯形成透⽓膜,⼀⽅⾯减少使⽤的油腻感,另⼀⽅⾯使⽤神经酰胺,透明质酸、胆固醇,胆固醇酯等成分按照仿⽣学⽐例来配置,可以更好的模拟⼈体的环境,起到保湿修护屏障的效果。欧莱雅中国科学产品沟通经理王莹寅先⽣针对修护「云朵霜」的三重功效做了全⾯的解读:与斯坦福⼤学共研的突破性 Second Skin 屏障修护透⽓膜,结合天然来源神经酰胺和益⽣微⽣物发酵物,层层深⼊。在肌肤表层重建健康⽪脂膜、中层修护⾓质层、深层促进胶原合成,增强肌肤防御⼒,同时改由神经酰胺流失引起的初⽼迹象,带来速效舒缓和持久保护。

图片7

知名⽪肤科医学专家项蕾红教授

图片8

来宾现场体验⼥⼠修护「云朵霜」

随后,项蕾红教授谈到了男性和⼥性⽪肤在激素⽔平,⽪肤厚度,⽪脂分泌,光⽼化等⽅⾯的差异,因此护肤品配⽅根据⼥性的⽪肤特点来研发的就不适合男性。由于男性防晒意识⽐较弱,⽪肤肤⾊和⼥性相⽐⼀般较暗沉,当发现⽪肤⽼化的时候其实已经出现了细纹皱纹⽪肤松垂等等问题。这个时候再想
要逆转是⾮常有挑战的。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在早期的时候及时预防。男⼠护肤品从配⽅上来说亲⽔性成分可以避免⽪肤又油又⼲的发⽣,同时需要有相关的活性成分。针对⽼化的问题可以选择⼀些抗氧化促进胶原合成的有效成分,提⾼⽪肤氧化应激反应的能⼒,防⽌光⽼化。欧莱雅中国科学产品沟通经理王莹寅先⽣也对全新男⼠「狙击弹」精华乳进⾏了深⼊讲解:全能抗⽼基底乳液外管,搭配三款⾼浓度强效精华内芯:海源胶原蛋⽩紧致内芯对抗松弛下垂;阿魏酸淡斑内芯对抗⾊斑暗沉;酒⽯酸换肤内芯对抗痘印粗糙,精准狙击三⼤男⼠肌肤⽼化问题;搭配创新专利包装设计⼀扭激活,双管齐下,驾驭年轻。

20210819152504

欧莱雅中国科学产品沟通经理王莹寅先⽣

20210819152519

来宾现场体验男⼠「狙击弹」精华乳


8 ⽉ 19 ⽇⾄ 8 ⽉ 22 ⽇,碧欧泉「时光穿梭站」也将对公众开放。来 TX 淮 海轻⼒中⼼ B1 层,感受体验修护肌肤的时光⼒量。

关于碧欧泉 BIOTHERM

碧欧泉秉承 Blue Beauty 理念,即⽣物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相融交汇之美,回馈予⽔⽣和海洋⽣物之美。
作为⽣物科技护肤的引领者,碧欧泉始终选⽤更天然、⾼效、纯净、可持续的活性成分。

1952 年,碧欧泉揭开独家成分 Life Plankton™ 益⽣微⽣物发酵物的神奇修护之⼒,并将这⼀源于法国⽐利⽜斯⼭泉⽔,独特卓效的活性成分应⽤到护肤领域。借助 Fermogénèse™⽣物发酵技术,保留品牌独家成分 Life Plankton™ 益⽣微⽣物发酵物的⾄优活性,并融于⽆⽐愉悦的质地中,深⼊肌底,焕发强⼤肌肤修护⼒,打造⾃然健康的年轻肌肤。

2012 年,碧欧泉发起 Water Lovers 计划,致⼒于推进海洋保护⾏动。如今,Water Lovers计划已涵盖碧欧泉价值链的⽅⽅⾯⾯,旨在优化品牌的配⽅和包装设计,倡导新型回收利⽤技术,并通过前沿⽣物科学技术,最⼤限度减少对海洋环境与⽔⽣⽣物的影响。

更多资讯及合作,请垂询:
Biotherm China
Nicole Yang Nicole.YANG@loreal.com
Lia Qian Liyang.QIAN@loreal.com
pH7 Communications Co.,Ltd
Claire Wang claire.wang@ph7comm.com 
Zoe Yu zoe.yu@ph7comm.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