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碧欧泉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在线小课堂 之 全新修护「云朵霜」抗初老指南

2021-08-24 11:30: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肌肤皮层远比我们看到的丰富,因此抗初老不能只做表面功夫。碧欧泉抗初老小课堂今日开课!品牌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化身“小九老师”,带你揭开肌肤初老真相,并携抗初老王牌全新修护「云朵霜」带来科普指南,一瓶外修屏障、内强肌底,稳住年轻没纹题。

【新闻稿】碧欧泉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在线小课堂 之全新修护「云朵霜」抗初老指南161

肌肤分为表层皮脂膜,中层角质层,深层肌底层。外层屏障受损,造成肌底老化,进而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便是肌肤初老的成因之一。而不当的都市生活习惯,例如熬夜、外界压力、长期化妆或卸妆不当等,都是肌肤初老的元凶。

全新碧欧泉修护「云朵霜」能有效帮助此类受损的“初老肌”由表及里,层层修护,拯救初老。修护「云朵霜」采用SecondSkin屏障修护透气膜,重塑表层皮脂膜,舒缓紧绷;添加天然来源3维神经酰胺,修补角质层,1小时屏障修护,强韧度增加30%;并加乘益生微生物发酵物,加速焕新肌底细胞,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全新碧欧泉修护「云朵霜」的轻乳霜质地,无需乳化,保湿不粘腻,并有以下两种使用方式:日常日夜使用,每次取适量产品于掌心温热后,均匀涂抹于面部,并从中心向外以轻柔波浪式按压,直至被肌肤完全吸收;亦或通过厚敷进行密集修护,厚厚涂抹一层产品于面部,即可极速修护受损屏障。一瓶多用,满足不同肌肤修护需求,稳抗初老。

【新闻稿】碧欧泉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在线小课堂 之全新修护「云朵霜」抗初老指南568

肌肤初老真相你get了吗?赶快记下INTO1-高卿尘“小九老师”的这招独家抗初老秘诀——全新碧欧泉修护「云朵霜」,一瓶速修屏障,淡纹抗初老,轻松get年轻力!

 

(完)

 

【新闻稿】碧欧泉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在线小课堂 之全新修护「云朵霜」抗初老指南659

全新碧欧泉修护「云朵霜」

480RMB/50ML

碧欧泉推出全新抗初老面霜修护「云朵霜」,与斯坦福大学共研突破性Second Skin屏障修护透气膜,搭配天然来源神经酰胺和益生微生物发酵物,表层重塑健康皮脂膜、中层修补角质层、深层促进胶原合成,由表及里达到3重屏障修护。

轻乳霜质地,如云朵般轻盈,负担修护肌肤;无酒精和色素添加的纯净配方,敏感肌亦友好;89%可生物降解配方,40%回收玻璃所制瓶身,100%可循环再造塑料罐盖和外包装,更体现了品牌所坚持的Blue Beauty理念。1小时屏障修护,4周淡纹抗初老。、强、淡,一瓶搞定!

 

关于碧欧泉BIOTHERM

碧欧泉秉承Blue Beauty理念,即生物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相融交之美,回予水生和海洋生物之美。

作为生物科技肤的引者,碧欧泉用更天然、高效、纯净、可持的活性成分。1952年,碧欧泉揭开独家成分Life PlanktonTM益生微生物发酵物的神奇修之力,并将一源于法国比利牛斯山泉水,独特卓效的活性成分用到域。借助FermogénèseTM生物发酵技,保留品牌独家成分Life PlanktonTM益生微生物发酵物的至活性,并融于无比愉悦的地中,深入肌底,焕发强大肌肤修力,打造自然健康的年肌肤。

2012年,碧欧泉发WATER LOVERS划,致力于推海洋保。如今,WATER LOVERS划已涵盖碧欧泉价值链的方方面面,旨在化品牌的配方和包装设计,倡新型回收利用技,并通前沿生物科学技,最大限度减少海洋境与水生生物的影响

 

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即刻领取试用装:

 

【新闻稿】碧欧泉青春大使INTO1-高卿尘在线小课堂 之全新修护「云朵霜」抗初老指南1365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