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水肌泉×轻松筹】美美的喝水,美美的守护白衣天使

2021-08-26 11:45: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谢谢你们的默默守护,更谢谢你们的白衣执甲。

感谢平凡而又伟大的你们

image001

   

在这个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全民话题,医务人员也成了全民尊重与爱戴的对象。为了致敬医务人员,水肌泉携手公益品牌轻松筹向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医院,捐赠了水肌泉玻尿酸饮用水。

image003

尽我们所能,希望他们再忙碌也别忘记及时补充水分,别忘记爱护自己的身体。医者仁心,救死扶伤,水肌泉与金晨、赵雅芝、李若彤一同加入轻松筹#白衣天使守护计划#一起守护白衣天使,感恩“医”路有你!

image007

 


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不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受到一线工作者的认可。

image009

未来,华熙生物还将携轻松筹跨界合作继续开展关爱医务人员的公益活动,支援与守护医务人员,传递爱心正能量,在助推我国公益事业发展上贡献各自的力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