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巴黎卡诗双十一全球首发限定「棋盘格」精油

2021-10-19 12:58: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1年双十一,殿堂级沙龙级专业头皮头发奢护品牌巴黎卡诗KÉRASTASE全球首发三款「棋盘格」精油,特调香气牵引,引领消费者踏上不思议奇遇之旅,肆意做梦,尽情畅玩,并携手巴黎卡诗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王俊凯, 一同#寻梦巴黎奇遇发光#。

王俊凯现身奇遇梦境,演绎巴黎卡诗限定「棋盘格」精油大片

为向更多年轻消费者诠释寻梦巴黎的奇趣幻想,巴黎卡诗KÉRASTASE邀请品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王俊凯 ,共同演绎#寻梦巴黎奇遇发光#大片。引领消费者跟随清俊少年脚步,一同无惧束缚,尽情畅想。

片中,王俊凯潜入奇遇乐园,置身巨大棋局中,推动关键棋子,揭开奇遇发光的秘密——全球首发巴黎卡诗「棋盘格」精油。

巴黎卡诗「 棋盘格 」精油 双十一限时抢购

此次双十一,巴黎卡诗全球限时首发限定款「棋盘格」精油,集结多位法国先锋艺术家,将代表法式梦幻奇趣与顶尖时尚艺术的「棋盘格」融入巴黎卡诗DNA。巴黎卡诗「棋盘格」精油,于高定棋盘格设计中焕新呈现,发光出场,引领消费者就此探索一场来自巴黎,俘获感官的幻乐之梦。

全球首发巴黎卡诗「棋盘格」精油 限定沁梨甜香,带领消费者奢享巴黎卡诗高定异想奇香,细嗅之间,带你穿越限定香氛秘境。繁盛绿意攀上枝桠,清澈露水自饱满果实滑落,初熟的威廉皇家梨迸发出沁甜如蜜的馥郁果香,与清冷淡雅的小苍兰花香不期而遇,融入微风,散发芳醇气息。颠覆寻常护发体验,恍如徜徉奇幻仙境,拥吻自然之息。

作为一款限定版的巴黎卡诗「秀发高光瓶」,此次巴黎卡诗「棋盘格」精油依旧遵循2大天然成分黄金配比,深入奢养秀发。经典珍贵山茶花至臻精粹,运用冷压萃取技术凝萃而来,保留植物原生营养,滋养发丝纤维,成就柔顺闪耀秀发。创新成分珍稀马鲁拉焕活精粹,纯手工萃取自千年生命之树马鲁拉,拥有高于普通油分1.6倍的抗氧化卓越保护能力,有效抵御发丝损伤。轻盈精油质地,1秒*快速吸收;使用后,秀发即刻闪耀+71%**;坚持使用2周后,更可感受到发质改善***。

除了此次全球首发的巴黎卡诗「棋盘格」精油外,我们更可跟随王俊凯穿梭于不同梦幻场景,奇遇巴黎卡诗多款头皮头发的王牌星品。5支奇幻大片引领消费者一同坠入绮丽梦境,置身缤纷棋局世界,开启限时Paris in Wonderland #寻梦巴黎奇遇发光#之旅。在奇幻畅想间,冲破外界束缚,邂逅熠熠发光的自我。

此次双十一,巴黎卡诗以「棋盘格」为灵感,将法式奇妙幻想融入精美瓶身包装,倾情打造双十一限定「棋盘格」礼盒,将源自巴黎的顶尖设计送达中国消费者身边。怀表滴答作响,释放梦幻之旅开启讯号。视线中,精妙棋局已缓缓展开,骑士与女王的奇妙历险交由你来书写。攻守交错间,与巴黎卡诗一同潜入这场棋局狂想,畅游不思议之旅。

同时,巴黎卡诗携手品牌代言人王俊凯,联合打造「棋盘格」精油系列奇遇大片,为消费者惊艳呈现#寻梦巴黎奇遇发光#,彰显巴黎卡诗无与伦比的品牌魅力。值此双十一之际,巴黎卡诗携手代言人王俊凯,为消费者呈现最惊喜、最奇幻的法式献礼,将臻选星品装入礼盒,满蕴美好与祝福,送达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

巴黎卡诗KÉRASTASE也会一直秉承头皮头发专业奢护的品牌初心,未来用更多创新科技和卓效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极致奢宠护发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