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这次我们决定寻找人群中最独一无二的“她”

2021-10-29 10:24: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做自己有多难?

在20世纪10年代的法国,这需要莫大的勇气。

繁冗的裙装和令人窒息的束腰,让女性的美丽被制式化,肆意洒脱的灵魂成为了橱窗里的娃娃,个性被禁锢。

当她们以为“美丽”不过如此的时候,嘉柏丽尔·香奈儿带着前卫而简洁、个人风格浓郁的摩登服饰席卷而来,那些被“禁锢”和“压制”的灵魂,仿佛找到了可以挣脱的出口。

N O R M A L ? NO!

- 不一样的女性之美 -

对于嘉柏丽尔女士来说,敢于突破自己,挑战不平凡,才是她想做的。

幼时的成长环境,让她过早的独自生活,她做过裁缝,也在餐厅唱过歌,坎坷的身世并没有困住自由的灵魂,在解放女性穿衣风格之前,她先解放了自己。

即便是生活抛过来的磨难,也成为了嘉柏丽尔创意积累的源泉。在孤儿院的那几年,简约罗马式风格的苦修世界,让她感受到了黑白风格的多变。

她改变了女性服装廓形,剪短裙摆,露出脚踝,赋予时装以舒适感,颠覆了束缚性穿衣风格对女性的统一化审美禁锢,让极简成为了时尚。

嘉柏丽尔通过工作获得了自由独立,不被世俗所拘,遵从本心,把自己所认为的“不一样的女性之美”融入到了香奈儿品牌之中,改变了她的命运,甚至是时尚的历史轨迹。

“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嘉柏丽尔天性香水,就是对嘉柏丽尔女士光芒四射的个性最真实的诠释,也是为了向这位成为设计师可可之前的传奇女性致敬。

100多年之后的2021年,当代优秀而果敢的职场女性,又是怎样遵循天性,将嘉柏丽尔的精神赋予自己,用优雅的战斗力直面挑战的?

 COWARDICE ?NO!

- 敢做自己  万丈光芒 -

在众多新时代独立都市女性中,有这样一个“她”。

她似乎每天都能保持恰到好处的精致和活力,享受忙碌,为自己而活。她也是办公室里,别人渴望成为的焦点。

8:00a.m.

春日里的“焕新之香”

春日开工第一天,晨起推开窗,她感受到了和煦的微风和暖阳铺面。这份生机盎然的新气象,需要一些嗅觉力量来加持。

出门前,她毫不犹豫地拿起化妆台上的嘉柏丽尔天性香水,轻轻喷洒在手腕与颈间,用这份温柔而又自由的香气唤醒自己的职场战斗力,勇敢迎接新的挑战。

2:00p.m.

召回灵感的赋能力量

接连不断的会议,让大脑濒临停转,能量快被耗尽。休息间隙,她迫不及待地逃离压抑沉闷的空气,带上嘉柏丽尔天性香水来到了露台。

阳光映照在天性香水纤薄通透的玻璃瓶壁,瓶中的琥珀色香氛闪耀着动人光泽。她打开金色的瓶盖,轻轻喷洒在肌肤之上。深深呼吸,胸腔充满的馥郁花香令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灵感重新涌入释放了压力的大脑。她转身回到办公室,从容自信地继续面对工作。

6:00p.m.

释放自我的重要时刻

晚间的重要赴约,这将成为她事业转折的决定性时刻。准备妥当的她从办公桌上拿起嘉柏丽尔天性香水轻轻喷洒于手腕和耳后。感性的香气仿佛具有魔力般,为自己又注入了一抹勇气和力量,让与生俱来的个性风格得以释放。

这抹代表勇气和力量的香气,会在重要的时刻陪伴她勇往直前,散发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当忙碌暂停,她的脑海中回想起那些劝诫和质疑的声音。是选择循规蹈矩的既定路线,甘愿被外界左右?还是坚持自己想要奔向的方向,直面生活的考验?

她抬头看见桌上的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灯光透过斜面切割的方形瓶身,投下了琥珀色的温暖光芒。她喷洒香水,在香气环绕中,疲惫和彷徨逐渐被治愈。嘉柏丽尔女士的那句话——“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萦绕耳畔,她的内心变得坚定,哪怕不被认可,也要选择自己的绽放方式,这才是她所追求的方向。

11:00p.m.

爱上最真实的自己

虽然工作中的她干练精致,但是卸下“盔甲”之后,她也会憧憬那些如嘉柏丽尔女士一般,自信、自由洒脱并且强大的女性,这看似难以企及的高度,有时会让自己陷入慌乱迷茫。

临睡前的独处时光,正适合开启芬芳的疗愈。沐浴后,她打开嘉柏丽尔润体霜涂抹全身,闪耀着珠光的乳霜质地,蕴含提取自玫瑰与茉莉的活性保湿成分,给肌肤极致的呵护。

略带潮湿的发丝,也散发出属于嘉柏丽尔发香雾的动人花香,与刚刚喷洒的天性香水一起,萦绕周身。

在嘉柏丽尔润体霜的极致滋养与天性香水馥郁花香气的包裹下,她紧绷的神经逐渐放松。渴望成为优秀的目标,却也要学着与自己和解, 遵循自我天性,才能闪耀别人无可取代的独特光芒。

GABRIELLE

- 她的天性  淋漓尽现 -

“在嘉柏丽尔天性香水中,我想直接切入香水的核心本质,赋予其更加感性馥郁的香气。”是香奈儿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 · 波巨的创作初衷。

有着精致乳白色星形花朵的格拉斯晚香玉,是植物王国中花香最为浓郁的品种。香奈儿在格拉斯的专属花田精心培育,并用专门研发的萃取技术去除其原有的皮革、蜡质、绿色与动物气息,使其散发更加柔和的芬芳,让人仿佛置身于空旷而静谧的田野之中。

珍罕的格拉斯晚香玉尽显细腻,馥郁的茉莉和闪亮的科摩罗依兰依兰再加上清新的突尼斯橙花,品牌的四种标志性白色花卉交织出了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的主体调,仿若一曲香奈儿香水的合奏。

即使是馥郁花香调,天性香水也不仅是多种花香的单纯融合。它的开瓶调是柑橘果香,在繁忙的工作间隙,这般清冽沁鼻的香气能够唤醒混沌的大脑。独具风味的红莓点缀其中,引出檀香木、香草与白麝香组成的香调,绵长氤氲的木质芬芳萦绕周身,舒缓压力与沉闷,在肌肤上留下令人悸动的香气。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沿用了嘉柏丽尔香水系列的瓶身设计。四面纤薄通透的玻璃瓶壁,搭配斜面切割的方形设计,令瓶身中的香氛仿若悬浮于空中,透过光的照耀,温暖的琥珀色闪耀着动人光泽。

取悦自己,哪怕无人赏识你的独特,在遵从本心这条路上,始终有嘉柏丽尔天性香水陪伴,为你时刻赋能。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以嘉柏丽尔女士的光芒本质为灵感来源,带来了由四种白色花卉交融的馥郁花香调。这一抹感性的香气,鼓励着每位女性,能够挥洒与生俱来的个性风格。

作为润泽肌肤的精致护理,嘉柏丽尔润体霜能为私享时刻增添一份香氛仪式感。带有珠光的乳霜质地,蕴含提取自玫瑰与茉莉的活性保湿成分,散发着淡雅花香,让肌肤细腻柔滑,闪耀光泽。

“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愿这瓶嘉柏丽尔天性香水,能赋予你直面真我、遵循天性的勇气。

复制下方淘口令

释放你的自我天性

¥2kVocCFEFnV¥

文中部分图片版权归 CHANEL 所有

责编 / 方呱子

撰文 排版 / 小徐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