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爱上自己,从“美好今天”开始 菲婷丝公司成立发布会盛大举行

2021-12-08 17:40: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1年12月7日,在众多品牌挚友和媒体嘉宾们的见证下,“Fine Today美好今天——菲婷丝公司成立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办。菲婷丝继承了原资生堂集团个人护理业务,包括至今为止备受广大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水之密语AQUAIR、可悠然KUYURA、惠润SUPER MILD、丝蓓绮TSUBAKI、珊珂SENKA、吾诺UNO、芬浓FINO、玛馨妮MA CHÉRIE、润可霖RICLIN,和肌水HADASUI等个人护理用品品牌,产品涵盖洗护发、身体护理洁面、护肤及男士等领域。活动现场,以菲婷丝旗下各品牌“DNA”为设计灵感,别出心裁地呈现了多个互动场景,沉浸式的体验充分体现了不同年龄、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在菲婷丝的呵护下,满足各自在个人护理的不同需求,开启自己的“美好今天”。

1

日系传承,始终如一

2021年7月1日,由株式会社资生堂和CVC Capital Partners两方合资设立的新公司Fine Today SHISEIDO Co.,Ltd 顺利完成了相关的各项交接,正式开始运营。在中国,取每个英文的首字母FTS为公司名称,菲婷丝应运而生。“Fine Today” 美好今天,不仅是此次发布会的活动主题,同样也寓意为菲婷丝希望用源自日本的细致审美和品质向世界传递能令人发自内心赞叹“美好今天”的体验!

Fine Today Shiseido中国区CEO、上海菲婷丝化妆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田二郎先生,在活动伊始与在场嘉宾一同回顾了个人护理用品在资生堂中国时期的发展历史,并宣告了菲婷丝的正式成立。虽然作为新公司重新出发,但菲婷丝是由拥有近150年历史的资生堂“个人护理”部门发展而来,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18年来一直秉持着以诚待客的真心,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见证了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在今后的崭新征程中,菲婷丝也将秉承日系“匠人”精神,以独具匠心的商品开发DNA,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个人护理产品。

2

从“新”出发,用“心”呵护

菲婷丝坚信每一个充实的“今天”即使微小,只要不断积累便能凝聚出各自更加美妙的人生。悉心滋养每一寸肌肤和每一丝秀发,身体舒适,心自然优雅,将看似平凡的日常积累成各自更美妙的人生。这份由内而外散发美丽、清爽和自信,必将会为每一天带来更多的精彩。这也正是菲婷丝着眼于最基础却又是日常必不可少的个人护理产品,向世界传递能令人发自内心赞叹“美好今天”的体验过程的初心所致。在菲婷丝的呵护下,让每一个人都能够邂逅爱上自己的每一天。

3

众品纷呈,未来可期

 无论是校园时代洗脸台上的那支洁面膏,还是忙碌工作中每天放在包里的护手霜,亦或是成家立业后全家都爱用的每日洗护沐浴,菲婷丝旗下的品牌多年以来始终默默地陪伴在你的身边,给予最贴心的呵护。它可能是珊珂的绵密蚕丝泡沫,吾诺的质感随型,水之密语的悦润之美,丝蓓绮的闪耀动人,fino护肤级的护发体验,玛馨妮的花果香气,润可霖的指尖滋润,可悠然的身体奢护,惠润的植萃清新,肌水的轻柔喷雾……所有这些细微而日常的美好都将汇于菲婷丝,并再启新程。

4

今后,菲婷丝也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在与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上,不局限于现有的经验,在不断地创新中寻求突破,创造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