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质感唇 · 心动颜 乔雅登®质颜®——中国首个用于唇部注射的玻尿酸产品正式上市

2021-12-10 11:11: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1年12月8日,海口 ——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域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宣布旗下乔雅登®质颜®(Juvé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中国首款且目前唯一一款获批用于唇部注射的玻尿酸产品,质颜®的上市填补了国内医美领域唇部玻尿酸注射空白,开辟唇部玻尿酸精准治疗新时代。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表示:“玻尿酸+时代的商业趋势是精准、定制和联合治疗,而质颜®的上市在有望开辟唇部美学新蓝海的同时,将与乔雅登®家族其他四款主力产品合力为中国患者和医美消费者带来多部位、精细化、定制级面部解决方案。进入中国12年以来,艾尔建美学通过积极引入前沿的美学产品以及匹配专业的医学培训教育,与中国医美行业共迎高质量发展。“

未命名文件

乔雅登®质颜®通过注射至唇红体和唇红缘的唇粘膜、真皮浅层或中层,以矫正唇部不对称、轮廓畸形和容积缺损等结构缺陷。利多卡因可减轻治疗过程中患者的疼痛。 

根据益普索发布的《唇部医美市场探索研究报告》显示,唇部美容需求者市场容量大,目前在中国20至50岁女性人群中,超过 50% 消费者认为存在唇部问题且有改善需求。其中,中国消费者针对唇部问题的关注点集中在改善水润度 (63%),改善唇部丰盈饱满度 (56%) 和改善唇部细纹 (46%)。

产自法国Pringy工厂的质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具有适中的硬度及内聚力,既拥有良好的支撑力,又兼顾优异的延展性1,适用于唇部填充塑形2,丰润唇部并使其保持盈润焕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王丹茹教授表示:“作为面部活动最丰富的区域之一,唇部具有核心功能区和面部美学重点的双重属性,因此唇部治疗对于产品的要求很高,而中国医美领域长期缺乏一个针对性的专业产品。乔雅登®质颜®的上市其最大价值在于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同时丰富了整个面部美学治疗的多样性。”

质颜®吸水量少3的特性能够实现治疗效果恒定。作为一款平滑均质凝胶,质颜®唇部治疗的静态、动态效果均获得求美者的高满意度4。国外研究报告表明,质颜®注射后的治疗效果可持续长达12个月5

唇部的整体外观和动态美对于面容状态和表情管理十分重要,其在面部美学中的作用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患者和医美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提供有效、可靠、合规的针对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对于该细分领域的发展尤为重要,王丹茹教授表示。 

未命名文件2

8日,艾尔建美学乔雅登®质颜®上市会在海口盛大举行,行业专家、机构代表等齐聚共话中国唇部医美趋势、唇部年轻化、唇部美学评估与治疗洞见等话题,展望唇部作为医美行业精准治疗趋势代表之一的潜力与未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