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AHC爱和纯X“我不是胖虎”春节联名,萌虎跨界贺岁 开启新春礼遇

2022-01-26 18:52: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2年新春之际,AHC爱和纯与知名国潮IP“我不是胖虎”强强联手,跨界推出新春联名礼盒,一同开启虎年焕颜之旅,以奕奕神采迎接崭新一年。

AHC爱和纯作为源自韩国的护肤品牌,自1999年品牌创立之初,便不断积累皮肤护理经验,秉承「三位一体的平衡美学」理念,用先进的护肤科技、精心配置的科学成分与个性化的美容方案,坚持研发爱美人士需要的各类护肤产品,创造与众不同的护肤体验,焕出肌肤健康美。此次推出的新春跨界之作AHC X“我不是胖虎”联名新年礼盒(规格:AHC爱和纯青春视黄醛精华面霜、AHC爱和纯青春视黄醛精华露、“我不是胖虎”盲盒、“我不是胖虎”新春红包),携手将新年焕颜的美好祝福注入联名礼盒,为广大消费者新一年的护肤体验蓄力,守护肌肤年轻光采。

AHC X“我不是胖虎”联名新年礼盒

胖虎萌趣跨界 释放潮玩引力

“我不是胖虎”在人气漫画家不二马大叔的笔下,一改老虎本身霸气凶猛的形象,凭借着蠢萌可爱的造型、憨态可掬的神情和轻松幽默的漫画剧情迅速走红。如今,“我不是胖虎”表情包系列已霸占了年轻一族的手机屏幕,各类盲盒、手办及其他周边也层出不穷,收获大批粉丝的喜爱。此次虎年之际,AHC紧跟潮流,准确抓住当代年轻群体追逐个性化消费体验的需求,推出胖虎联名礼盒,在给予肌肤呵宠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萌趣十足的春节体验。

AHC X“我不是胖虎”联名新春红包

礼盒包装以新春红为主色调,在新年喜庆活泼的氛围中,融合呆萌的胖虎形象;礼盒内随机附赠一款胖虎表情包系列盲盒公仔,更有概率抽中隐藏款,带给消费者惊喜拆盒的神秘感与愉悦护肤的双重惊喜体验。同时,AHC更与胖虎联合推出6款定制新春红包,带来活力满满的开年虎运,传递对2022年的美好祝愿。

猛虎变萌虎 新年焕新颜

在此次跨界联名中,AHC以紫滤镜家族2明星产品作为礼盒主角,希望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SPA般的抗初老3护肤体验,为疲惫肌肤带来一场呵护盛宴,回馈一年的辛勤忙碌,收获新年好心情。

AHC“紫滤镜”系列产品

从左至右:AHC爱和纯青春视黄醛精华露、AHC爱和纯青春视黄醛精华面霜

AHC青春视黄醛系列采用新一代维A抗初老3成分——A醛4,比A醇转化到A酸少了一个步骤,转化速率快11倍5,可以直接转化为视黄酸作用于肌肤,减少了多步转化对功效的损失,让抗初老3更直接,为消费者淡退纹路、润泽肌肤,势如“猛虎”;同时为了降低维A类产品带来的刺激,AHC将A醛4与红没药醇、角鲨烷、水解透明质酸等多重保湿舒缓成分荟萃调和,复配积雪草与无花果提取物等植物提取成分,特别搭配双重包裹技术6,提升了有效成分的稳定性7与渗透力8,巧妙地将“猛虎”驯化成“萌虎”,帮助精华成分层层深入肌肤,给予消费者恰到好处的温和抗初老3体验,焕活肌肤年轻光采。

AHC此次与“我不是胖虎”的新春联名,不仅带着虎年问候,鼓励年轻消费者在新的一年心有“萌“虎,更用至臻的产品功效,守护肌肤的年轻弹润,让娇嫩肌肤随时享受安心的护肤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就能轻松享受肌肤SPA。未来AHC也将持续关注,带来更多年轻有趣的跨界创意,收获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