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法国希思黎全新焕白系列璀璨上市,15天钻白易如反掌

2022-02-24 17:39: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享誉全球的奢华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于上海中心J酒店光耀呈现全新焕白系列璀璨上市活动。法国希思黎以全新掌心亮白科技打造焕白系列新品——焕白密集精华液、焕亮洁面慕斯和焕亮柔肤水,采用独特方式焕亮肌肤,用最前沿科技带来划时代的焕白新篇章。法国希思黎全新焕白系列3款新品在天猫小黑盒抢先发售。

演员、歌手,新晋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阿娇钟欣潼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并通过希思黎天猫旗舰店官方直播间和天猫小黑盒的“Heylive”直播间同步直播,与消费者分享新品体验,消费者在线通过手机屏幕感受这场新品盛典,见证15天肌肤恢复理想状态,精准抗击色斑,还肌肤清透明亮,钻白新生易如反掌。

凌申城之巅,开启划时代亮白新篇章

法国希思黎全新焕白系列璀璨上市活动选址定于上海中心J酒店,它位于世界第二、中国第一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的顶端,仿佛一座身处云端的私密府邸,让来宾能以全新的视野饱览这座城市的凌空景致。在这场位于上海之巅的发布会,法国希思黎光耀呈现其开年新品——堪称划时代的护肤新品全新焕白系列,也为法国希思黎的开年迎来璀璨夺目的开端。

拥有健康亮泽的肌肤是所有爱美人士的终极追求,对于亚洲女性而言尤为如此。但实现起来颇为不易,因年龄、外界环境侵袭或生活方式的影响,均会致使色素沉着,肤色暗沉,容易滋生斑点。法国希思黎深耕钻白领域研究已有二十多年,凭借跨时代的尖端科技和追求极致卓越的研发精神带来全新法国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焕亮洁面慕斯和焕亮柔肤水,这3款重磅新品形成了一套近乎完美的钻白美肤流程,在令肤色钻白无瑕的同时,提升肌肤光泽度,绽现焕亮光采。

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彭嘉颖小姐亲临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美妆媒体、知名美妆博主、护肤达人等贵宾齐聚一堂,共同举杯庆贺法国希思黎全新焕白系列上市,见证奢华钻白领域的焕亮革新。

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阿娇钟欣潼惊艳现身,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钻白秘笈。阿娇开心提及自己近期坚持搭配使用全新焕白系列3款产品,效果加乘。法国希思黎焕亮柔肤水卓效前导保湿,阿娇笑称这是一款“钻白水”,令皮肤有如钻石般亮白光泽;重磅产品法国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更是令她惊叹不已,采用独特掌心亮白科技,短短15内还原肌肤天然清透感,使肤色均匀透白,焕发无瑕亮泽。

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 钟欣潼

阿娇也收到了来自品牌的特别礼物。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彭嘉颖小姐亲手赠与她法国希思黎品牌创始人Hubert d’Ornano伯爵先生编撰的《无尽之美》,以此表达了品牌对她的认可与赞赏。这本书讲述的不仅是多纳诺家族的故事,同时也是法国希思黎品牌的故事,其中珍藏了许多未经公布的家族照片和回忆,颇具典藏价值。

左: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 钟欣潼

右: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 Susana彭嘉颖 小姐

在活动现场,法国希思黎也特别邀请到了皮肤科医生刘东阳,以专业视角,从植萃成分和运作机制层层剖析,生动地还原了15天卓效密集钻白、精准淡斑、双重防护的奥秘,令在场的诸多成分党们大呼过瘾。

皮肤科医生刘东阳

左:法国希思黎焕白大使 钟欣潼

中:法国希思黎中国区总经理 Susana彭嘉颖 小姐

右:皮肤科医生刘东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来宾即刻体验到全新上市的焕白系列所带来的极致功效,法国希思黎为本次活动度身打造了钻白美容太空舱,将奢华的致臻美容坊护理完美呈现。在聆听专业的产品解析后,法国希思黎的专业美容师团队为每一位来宾提供备受赞誉的钻白亮采香薰面部护理,在享受法式植物香薰护理的舒适愉悦同时,令肌肤焕现钻石般亮采,将这场钻白之旅的奢享体验推向顶点。

15 天主动焕白,释放天生光耀

法国希思黎全新焕白系列产品——焕白密集精华液、焕亮洁面慕斯、焕亮柔肤水,3款全新的高科技卓效护肤产品,相辅相成,组成一套几近完美的焕白美肤流程,助力实现匀净亮泽美肌。

“掌心亮白”是身体的天然特性之一,其缘由令人好奇。法国希思黎的科研团队潜心研究发现DKK1蛋白正是造成这种特性的主要因素,从而研制出多重功效的法国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可卓效阻击色斑、均匀肤色。该产品采用独特方式焕亮肌肤,高科技带来焕白新篇章。

三大针对性功效,密集焕白。

1. 深层亮白:使用15日后,肌肤变得更晶莹剔透。两个月后,肤色变得更均匀。

2. 精准淡斑:法国希思黎创新研制出了一种源自天然的焕白晶萃复合物专利配方,包含四种活性成分(豌豆籽精粹、己基间苯二酚、野生百里香精粹和烟酰胺),作用于黑色素生成——表皮色斑成因——的四个阶段:阶段 1:黑素体成熟;阶段 2:黑色素合成;阶段 3:黑色素转运;阶段 4:黑色素传递。使用15日后,色斑明显减少。

3. 密集防护:外界环境侵袭(紫外线等)及各种生活方式因素(压力、烟尘等)会导致氧化,使黑素细胞陷入失衡状态,从而致使黑色素颗粒生产过剩,不均衡地大量分布于各处。

15天密集焕白,肌肤更晶莹剔透!每天两次,持续使用数日后:

肌肤呈现透明感;肌肤更晶莹剔透;色斑明显减少。长期使用,效果倍增…

法国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20ml

法国希思黎焕亮洁面慕斯

拥有独特的“乳霜化泡沫”质地,舒爽绝伦。泛着珠母光泽的柔滑慕斯可产生大量细腻丰盈的泡沫,在保护肌肤水脂膜的同时,有效清洁肌肤。

内含有药蜀葵精粹可帮助去除所有杂质、外界环境侵害残留和多余皮脂,使肌肤洁净、透彻、更均匀细滑。毛孔不再堵塞,肌肤自由呼吸。此外,该洁面慕斯中还添加有向日葵和油茶籽油、植物甘油及生物糖溶液,可还肌肤柔软嫩滑。

法国希思黎焕亮洁面慕斯/125ml

法国希思黎焕亮柔肤水

一款理想的钻白前导产品,可促进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用于法国希思黎焕白密集精华液前,有助于提升肌肤亮泽度和均匀度。其提亮焕白功效源自其中的焕白晶萃复合物专利配方,由豌豆籽精粹、己基间苯二酚、烟酰胺和野生百里香精粹组成。

轻盈、柔和、清新,十分容易吸收,可迅速渗透肌肤,瞬间带来舒爽之感。其中,仙人掌花萃取物和百合精粹富有保湿和去角质功效,可焕亮肌肤,使之更柔软嫩滑。

法国希思黎焕亮柔肤水/150m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