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欧蕙源生至臻系列礼盒10件套

2022-03-04 11:44: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限量版创作故事:

欧蕙,为追求至臻之美,一直不断研发和创新。欧蕙的光芒宛如宝石,璀璨的宝石是品牌的灵感源泉及诠释。 每一次Jewelry Collection限定,将每次护肤体验升华为优雅的艺术。 特邀著名珠宝艺术家,故宫文化珠宝首席设计顾问钟华老师,带着对千载盛唐文化和美学风貌的向往与崇尚,希望用当代的审美与工艺相融合,重现盛唐时期海纳百川、多元开放性的精神气韵与审美风尚。

钟华老师从唐代周昉的《簪花仕女图》及张萱的《捣练图》中汲取灵感,结合现代审美,为欧蕙特别设计了【国色天香礼簪】, 以唐代盛行的古法金银工艺、以及仿点翠的传统工艺进行研发制作,还邀请参加过大量国家级相关文物修复工作的国家级非遗传承人、 中国传统金银细金工艺专家周洁老师进行传统工艺技术上的支持与指导。

发簪是该礼仪上最为重要的道具。当少女步入成人后,进入社交场合,佩戴的发簪,彰显个人品味的同时, 亦是身份的象征。欧蕙以此为灵感,将国色天香礼簪承载的盛唐美学风貌融入设计创意之中并呈现在此次The First Geniture Debutante collection限量版包装之上。

20220304113807

限量版礼盒售价:

1330元

限量版礼盒构成:

欧蕙源生至臻柔肤水 150ml

欧蕙源生至臻柔肤乳 145ml

欧蕙源生至臻柔肤水 60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柔肤乳 20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精华水 22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 5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肌活精华液 5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眼霜 5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滋养面霜 7ml 非卖品

欧蕙源生至臻洁面液 80ml 非卖品


限量版礼盒正装产品介绍:

1、欧蕙源生至臻柔肤水 150ml

有助于后续产品的吸收的柔肤水,打造柔嫩肌理,补水保湿,为肌肤注入活力。

l  72小时持续保湿效果

l  改善肌肤屏障,肌肤舒缓效果

l  平衡肌肤PH值

2、欧蕙源生至臻柔肤乳 145ml

肌肤表面柔滑推开,沁润宛如涂抹精华液,形成保湿膜,为肌肤注入活力,可将保湿感传递给肌肤的柔润乳液。

l  72小时持续保湿效果

l  改善肌肤屏障,舒缓肌肤泛红

l  改善肌肤弹力效果

欧蕙源生至臻柔肤水/乳已完成敏感性测试,温和亲肤

 

非卖品产品介绍:

欧蕙源生至臻精华水22ml
蕴含丰富营养及保湿成分,可焕活肌肤,提升肌肤弹力,改善皱纹,改善肌肤柔嫩,为肌肤注入活力,呵护肌肤屏障的温和精华水。

欧蕙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 5ml

蕴含丰富营养及保湿成分,可焕活肌肤并快速渗透肌肤,集中护理精华柔嫩肌肤的同时,可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湿膜,为肌肤注入活力,呵护肌肤屏障,改善肌肤弹力,改善皱纹。

欧蕙源生至臻肌活精华液 5ml

1瓶(50ml)1亿个乳酸菌,1滴50万个乳酸菌,2周平衡肌肤微生态

(数据根据Firstbiome(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原料分析报告所得)

稳定:每日使用,改善肌肤环境,改善肌肤抵御力;提升肌肤耐受力:强化肌肤屏障,帮助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匀净:提升肌肤光泽度;均衡:均衡肌肤PH值;保湿:提升肌肤保湿力

欧蕙源生至臻眼霜5ml

快速渗透,易被肌肤所吸收,为眼部肌肤带来保湿感,营养滋润、补水保湿、提升弹力、改善皱纹、柔嫩肌理,使眼周肌肤展现活力生机的眼霜。

欧蕙源生至臻滋养面霜7ml

蕴含丰富营养及保湿成分,可焕活肌肤,提升肌肤弹力,改善皱纹,改善肌肤柔嫩感,为肌肤注入活力,强化肌肤屏障,密集滋养的面霜。

欧蕙源生至臻洁面液80ml
泡沫绵密丰富,洁面后肌肤水润洁净,几乎无紧绷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