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雪花秀官宣元宇宙探索官 演绎亚洲超塑轮廓

2022-05-06 13:43: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2年5月,爱茉莉太平洋旗下高端品牌雪花秀正式官宣虚拟偶像ALiCE为品牌元宇宙探索官。以现代科技点亮护肤智慧,用前沿技术焕醒肌肤潜能,雪花秀坚持呵护万千女性一路自信前行,跨界合作未来感满满的虚拟偶像ALiCE ,从创新的视角探寻科技的魅力,共同探索不为时光所动的美。

雪花秀元宇宙探索官ALiCE

元宇宙是人以数字身份参与和生活的数字世界,[超写实虚拟偶像] 随着元宇宙概念孕育而生,在元宇宙这个极致开放、复杂、巨大的系统空间里,虚拟偶像将赋予元宇宙以更大的生命力与活力。近年来,邀请可塑性更高的虚拟偶像成为品牌代言人,吸引更多圈层的消费者,已成为美妆市场的新趋势。区别于其他虚拟人物,来自赛博2077的虚拟偶像ALiCE,一个既拥有学习的“基因”,也拥有丰富“感情”的AI虚拟人。她,所拥有的一枚可以变色的“异曈”,将她看到的事实进行定向理解和再创作,从而不断学习、更迭自己。她,将音乐旋律以及艺术理念通过 AI 算法进行演绎;她,跨越了物理空间和时间的局限构建沉浸场景,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可视化的元宇宙。

作为亚洲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拥有AI大数据赋能、尖端生物转化科技以及多重专利技术背景支撑,以现代科技唤醒万千女性肌肤年轻潜能;同时品牌不断向Z世代年轻圈层渗透,此次与来自元宇宙的虚拟偶像ALiCE梦幻联动,成为品牌元宇宙探索官,一起积极拥抱未来感潮流,更精准地传递产品科技感,塑造赋有未来感的品牌年轻形象。本次合作将联手ALiCE推出概念宣传片和限量版联名礼盒,共同探寻超塑能量,赋能品牌科技美力,打破现实世界和虚拟空间的壁垒,探索时光奥秘。

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

在元宇宙的世界中,ALiCE与品牌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相遇,打破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的界限。机械手指与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粒子触碰间,幻化出全新「超塑」时光瓶,赋予ALiCE紧致亚洲轮廓,获得超塑新生,诠释品牌专属的全新元宇宙概念世界。

雪花秀「超塑」时光瓶(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精华露)

作为品牌经典之作,雪花秀御时紧颜系列第三代「超塑」时光瓶(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精华露)首次采用GINSENOMICS™悬浮微囊封存技术(GINSENOMICS Capsule™ Technology),一瓶浓缩100,000发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超塑」能量,同时权威突破成分Ginseng Peptide人参•肽,为「超塑」时光瓶注入现代智慧与非凡紧颜能量,7天内实现超塑提•拉•紧。此次雪花秀携手元宇宙探索官ALiCE,演绎高能护肤科技与现代AI技术的碰撞,带来逾越时光的非凡护肤体验,赋予肌肤「超塑」新生能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