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重塑眼廓 力塑「睛」彩 雪花秀时光眼霜全新升级上市

2022-06-02 16:10: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雪花秀时光眼霜(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眼霜)升级上市 20ml

2022年6月,雪花秀时光眼霜(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眼霜)全新升级上市,蕴含约6000倍高浓度 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及Ginseng Retinol™ 参·A醇两大核心成分,有效淡化眼纹,收紧眼袋,平滑眼周,实现眼周轮廓重塑。

两大核心成分 协同抗老加成

汇聚50余年科研成果,雪花秀潜心钻研美肤奥秘,倾心打造御时紧颜系列产品,以品牌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带来超越时光的紧颜能量。全新时光眼霜,聚焦两大品牌核心功效成分,特别添加Ginseng Retinol™ 参·A醇,与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相辅相成,协同增效直击眼部老化问题,赋予眼周肌肤可见可触的紧颜蜕变。

雪花秀时光眼霜

独家专利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

雪花秀品牌独家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甄选自30种人参美肤皂苷,使用前沿生物转化技术,精纯凝炼出约6000倍高浓度活效精萃,使产品富含高浓度愈颜力。健康安全的天然成分,可在48小时内促进胶原内生,并且有效抑制胶原蛋白流失的元凶“MMP-1基质金属蛋白酶”,焕活肌肤内生力。同时,活能封存技术保持灵魂成分的最大活性,涂抹时可瞬间释放活性精萃,由内而外滋养眼周肌肤,束紧眼周肌肤支撑结构,令肌肤层层紧致。

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

科研功效成分:Ginseng Retinol™ 参·A醇

研究表明,与脸颊、鼻唇沟等其他部位的肌肤相比,眼周肌肤的消极变化最明显,淡化眼纹的需求与日俱增;伴随近年来成分党兴起,A醇作为淡纹抗老成分天花板受到更多关注。雪花秀独家创研功效成分Ginseng Retinol™ 参·A醇,融合淡纹抗老有效成分A醇以及天然的人参花精萃,在实现高效抗老的同时保证温和,人参花精萃成分能够强韧肌肤屏障,帮助抵御刺激,协助A醇抗老力量最大化发挥,卓效褪纹,平滑眼部肌肤。

Ginseng Retinol™ 参·A醇

即刻起效抚纹 见证眼周蜕变

雪花秀全新时光眼霜针对性改善眼纹、眼袋等眼周问题,促进眼周肌肤胶原内生,从而淡化眼纹收缩眼袋,重新塑造眼部轮廓。使用一次时光眼霜便可看到即刻抚纹效果,眼下细纹即刻-13.16%;同时拥有强大淡纹实力,五维焕活,解构眼纹指标,直击不同程度眼纹:数量-17.9%,面积-19.7%,长度-8.7%,深度-16.4%,顽固纹-12.2%。长期使用可有效解决眼周肌肤各类衰老问题,实现收缩眼袋重塑眼廓的效果,以达到撑眼角 +2.49%,收眼袋 -3.52%,消泡泡眼 -7.18%,淡褪岁月痕迹,见证眼周蜕变。

雪花秀品牌全球代言人宋慧乔

不断升级品质,精心推敲打磨细节,带来极致护肤体验是雪花秀恒久不变的追求。此次全新时光眼霜拥有神奇「霜化雪」质地搭配「ZAMAK冰感点睛棒」,触肤瞬间霜雪即融,配合升级款科技感包装,奢享顶级使用体验。

神奇「霜化雪」质地

ZAMAK冰感点睛棒

全新升级御时紧颜系列产品

雪花秀御时紧颜系列不断更迭升级,全新雪花秀人参水乳(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水乳),蕴含传奇赋活精萃及1.5倍浓度升级参萃原露,保湿水润,实力抗氧,平衡水油,柔嫩紧致。搭配同系列超塑时光瓶(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精华)7天超塑紧致轮廓;时光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密集修护精华液)浓缩修护,淡化肌肤微损伤;时光胶原霜(雪花秀御时紧颜参养乳霜)激活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全面实现提拉紧。全新御时紧颜系列协同使用效果更佳,重塑年轻状态,令肌肤不为时光所动。

全新升级御时紧颜系列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