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嘉柏丽尔香精

2022-07-22 16:33: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22

香奈儿嘉柏丽尔香精

继耀目动人的嘉柏丽尔香水,与柔和深邃的嘉柏丽尔天性香水之后,如今嘉柏丽尔·香奈儿自由而充满激情的灵魂,得到比以往更饱满动人的全新演绎:嘉柏丽尔香精。

“嘉柏丽尔香精,是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系列至臻奢华的演绎。芬芳的花香气息随身萦绕,化作了一件璀璨夺目的珠宝。” —— 奥利维耶·波巨,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

香奈儿嘉柏丽尔香精

细腻柔美的晚香玉,引出一曲白花的合奏

2022年,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系列再添新作,齐聚四种标志性的白色花卉,尽显非凡个性:饱满浓郁的异域茉莉、果香明媚的依兰依兰、晶莹清新的橙花以及魅惑绵柔的晚香玉。

嘉柏丽尔香精的独特之处,在于其馥郁醇厚、层次丰富的香氛结构,直抒胸臆地突显主体调,随即引出悠长的余韵,一气呵成。植物王国中花香最为浓郁的晚香玉,在其中占据压倒性的比重。在温润舒缓的檀香木与香草精油的烘托下,花香的主体调悄然舒展,流露深邃、和谐、感性迷人的气息。

嘉柏丽尔香精的瓶身沿袭系列斜面切割的方形设计,整体线条纯净利落。搭配可精准喷洒的喷头,可准确、轻柔地喷洒于感受得到心脏跳动的部位。新颖摩登的用香方式,令其更具风格

香奈儿嘉柏丽尔,三种香氛演绎

香奈儿嘉柏丽尔,三种香氛演绎

嘉柏丽尔香水,一款耀目动人的花香调香水。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一款柔和深邃的花香调香水。

嘉柏丽尔香精,系列至臻奢华的香氛演绎,散发馥郁非凡的芬芳。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现推出手袋装

嘉柏丽尔天性香水现推出手袋装,令柔和深邃的花香气息随身萦绕。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