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潮流上“头”!施华蔻玩转2022/23秋冬发色盘

2022-09-22 12:11: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秋分将至,暑热散退,人们开始穿起秋装,就连大自然也换上了另一身“LOOK”。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主题色,如果说今年春夏的关键词是清新活力,那全球色彩趋势机构Pantone所发布的2022/23当季流行色告诉着我们:明媚温暖将成为今年秋冬的主色卡。

image001

图片来源:Pantone潘通官网

为助力更多爱美女生潮流上“头”,百年美发世家品牌施华蔻以最新秋冬主打色为灵感,大胆玩转时尚发色盘,带来波尔多红、香草蜜茶、落日脏橘、复古浆果、粉玫甜棕、奶茶栗棕、青木裸棕等多款潮色泡泡染,让每一个女生都能找到心仪色号,尽情演绎符合时令的美好,也为今秋的时尚物语创造更多可能。

波尔多红:明艳闪耀的岩浆瀑布红

热情洋溢的岩浆瀑布红,略带橘调,比正红多了一份浓郁,充满了浪漫的复古风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波尔多红极其出挑,一头红发造型不仅可以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与众不同的出彩存在,还能向更多人传达你的能量和温暖,适合气场十足的“大女主”女生。

image002

 

1

香草蜜茶:把萨摩亚太阳黄变得更日常通勤

欢快、热辣,是萨摩亚太阳黄给人的第一印象。以此充满异国情调的太阳黄为基底色,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香草蜜茶加入了一些灰调,恰到好处的亮度与饱和度,给发丝带来了微雾感的滤镜,温和且高级,既打破了秋冬的压抑沉闷,也让这跳脱的萨摩亚太阳变得更日常通勤。

image004

 

 

2

 

落日脏橘:把虎橘的高级、热烈演绎到极致

随着橘系风潮的卷土重来,张扬却不媚俗的虎橙色是不少女生的“朱砂痣”,感染力极强。以此为灵感的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落日脏橘正是这般活力满满,整体色感温暖和谐,给沉闷的秋冬季节带来元气治愈,让鬼马精灵们的活力一键满格。

image006

 

3

复古浆果:复古玫瑰紫与草甸紫罗兰的出彩融合

让暗紫的神秘与粉色的热情氤氲在一起,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复古浆果可以说是完美地拿捏了玫瑰紫和草甸紫罗兰这两大流行色。拂去单色的沉闷,复古浆果在玫红的基础上多添了一些紫调,犹如覆盆子和莓果般饱满诱人的梅子色,给人一种洋气又不失俏皮的精致感,上头后整体气质也变得更成熟撩人。

image008

 

image009

 

4

 

粉玫甜棕:来自草莓奶油粉的俏皮甜酷暴击

草莓奶油粉是一种淡淡的甜粉色,娇俏十足。以低饱和度的草莓奶油粉为底色,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粉玫甜棕选择注入了更多哑光灰调,让整体颜色清透且亮泽,减弱了粉色带来的甜腻感,赋予了更多半透明的光泽感。加入哑光灰调后即使是浅色发色也不会太高调,让女孩们既能甜美俏皮,也能低调玩酷。

image011

 

5

奶茶栗棕:氛围百搭的焦糖咖啡厅棕

焦糖咖啡厅棕是潮色里最接近生活色的一种,十分适合亚洲女孩,百搭易驾驭。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奶茶栗棕可以像裸妆效果一样,不挑肤色或穿衣风格,似有似无的暖调光泽不经意间就能提亮肤色,整个人都添了一层亲和仙气,染发初阶女孩们可以盲选。

image013

 

 

14

 

青木裸棕:马提尼橄榄绿洋气又显白

以水果为灵感的马提尼橄榄绿在绿色中注入了几丝“盐分”,让绿色变得更出街的同时,也为秋冬注入一股灵动的摩登气息。以内敛的闷青色为主基调,施华蔻斐丝丽乳液染青木裸棕将雾感亚麻衬托得愈发清爽灵动,带来了马提尼橄榄绿的同款色效果,在低调中尽显时尚内涵,是适合亚洲女生轻松驾驭的微潮色。

image015

 

 

16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