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换季干敏大作战,霏丝佳面霜组合实力守护入秋时刻

2022-09-28 12:00: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恰逢夏秋换季时节,外界环境干扰,气温冷热不定,肌肤时刻面临着多重敏感因素挑战,干燥缺水、泛红不适等肌肤烦恼也接踵而至。想要安全过渡“换季敏感”,呵护脆弱肌肤,选择正确的换季护肤产品尤为重要。

01.霏丝佳新闻稿配图

作为拥有着170年以上施泰福实验室皮肤科学专研成果的国际干敏专研品牌霏丝佳PHYSIOGEL,以世界顶级皮肤学实验室的专业沉淀,与科学出发点帮助更多的敏感人群解决肌肤困扰。品牌门店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超、H&B、免税、药店、医院等渠道。品牌的两大明星产品A.I.舒缓修红安肤面霜和DMT舒润保湿霜更是以核心拟肤科技和专研拟肤成分为基础,为肌肤带来专业保湿修护功效,让敏感人群远离换季面部困扰。

DMT舒润保湿霜作为霏丝佳专业保湿面霜,含有85%的拟肤成分,特别添加椰油与牛油果树果脂,两大天然保湿成分为干燥的肌肤提供更长时间的保湿能力,缓解肌肤干痒,满足多肤质人群的换季保湿需求。早晚护肤均可使用,挤出适量霜体至手心,双手揉搓均匀涂抹面部,高效的减少肌肤水分流失,保持细胞正常代谢维持肌肤天然屏障形成,预防并缓解敏感。

副本

换季特殊时节,做好肌肤保湿基础只是第一步。在敏感泛红的不安时刻,更需要霏丝佳A.I.舒缓修红安肤面霜的实力守护。以专业拟肤成份加持PEA(棕榈酰胺MEA)舒缓成分,A.I.修红霜帮助补充人体缺失脂质,修护换季时节由各类因素导致的敏感受损肌肤,镇定舒缓,强化肌肤外部屏障,有效建筑“保护膜”,从外部抵御敏感因素的攻击,击退面部泛红等多种敏感症状。白天涂抹于面部,全天守护肌肤敏感不安,更能在复杂环境下保持肌肤水润,减少敏感因素威胁。夜间局部加厚涂抹于面部敏感脆弱处,针对性的拯救肌肤脆弱敏感,亲肤质地让敏肌人群充分感受换季安心瞬间,重拾肌肤健康状态。

副本

霏丝佳DMT舒润保湿系列和A.I.舒缓修红系列更有乳液面膜等全套护肤产品,组合使用给予肌肤加倍安心。日常补水预防缓解初敏,突发敏感针对解决困扰。肌肤敏感并不无计可施,霏丝佳以科学与专业的成分与产品,全方位守护换季时节的敏感时刻,实力保护健康稳定肌肤。

04.霏丝佳新闻稿配图

*拟肤成分89.76%:是指拟肤成分在配方所有成分中的占比,包含水,角鲨烷,氢化卵磷脂,甘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和神经酰胺3

*源自自然的成分是根据原料供应商提供自然由来成分证明,数据是指成分在配方所有成分中的占比。

关于霏丝佳

敏感肌专研护肤品牌霏丝佳PHYSIOGEL,源自逾170年历史的顶级皮肤学实验室施泰福,20世纪末,施泰福已向30多个国家进军,立足全球背景服务世界敏感肌消费者。霏丝佳相信肌肤内在强韧的力量,拥有核心专利技术拟肤科技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以拟肤成分强化肌肤屏障。基于此,霏丝佳推出DMT舒润保湿系列与A.I.舒缓修红安肤系列两大核心产品线,致力于让每个人的肌肤都呈现更好状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