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CHANEL COMETES COLLECTIVE

2022-10-12 17:36:1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香奈儿特别呈现COMETES COLLECTIVE团队,实现品牌彩妆创意的全新愿景。

AMMY DRAMMEH, CÉCILE PARAVINA与李昊怡VALENTINA LI 以“全球创意彩妆合作伙伴”的身份,成为首批加入COMETES COLLECTIVE团队的艺术家。 

0530-37-HD

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以其鲜明独特的美学理念和价值观,与香奈儿产生共鸣。品牌将与她们携手开启崭新篇章,打破传统,探索女性的自我认知。

0042-04-HD

李昊怡VALENTINA LI

0055-17-HD

CÉCILE PARAVINA

0049-12-HD

 AMMY DRAMMEH

嘉柏丽尔·香奈儿的成就,是一场才华与命运的不期而遇:种种机缘造就她的远见卓识。她拥有启迪灵感的天赋,令她的风格独树一帜。与创意的不断对话,构筑了延续至今的品牌精神。

创意的艺术往往充满矛盾和对立,它既优雅又大胆。它是一种联结柔与刚、简约与华美、现在与未来、熟悉与未知、技艺与梦幻、经典与创新、黑与白的力量。

如果没有这些开创性的碰撞,美又如何产生呢?美是形色相融,美是光影交错。美是物质与幻象、想象与现实、女性与自我命运之间的共舞。

在香奈儿,美是神圣的三位一体:独特、魅力、成为。美是无限的旅程,被过去滋养,根植于当下,并始终展望未来。

在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的驱动下,香奈儿特别呈现COMETES COLLECTIVE 团队,这群新生代的创意人将塑造美的未来。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携手COMETES
COLLECTIVE 团队,推动创新力,并通过赋能不同观点,彰显多元化的力量。这个创新且包容的概念,为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开辟了全新领域。

自2022年10月起,这群冉冉升起的新星将崭露光芒,她们每个人都将以自己的方式进行创作,拓展香奈儿的色彩组合,创新演绎品牌的标志性作品,再度诠释品牌的创意语汇。她们将用梦想和创作,重新定义彩妆在当下与未来生活中的角色。

COMETES COLLECTIVE 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以其鲜明独特的美学理念和价值观,与香奈儿产生共鸣。品牌将与她们携手开启崭新篇章,打破传统,探索女性的自我认知。每位艺术家都将呈现自己独特的视角,创作专属的季节系列,并共同推出联名作品。香奈儿品牌延续至今的传承、合作、共创精神,亦是COMETES COLLECTIVE团队的核心。

她们互相启发,分享经验,展开多姿多彩的创意交流。随着创意团队的壮大,新视角的涌入,这场对话将会更加精彩纷呈。COMETES COLLECTIVE团队是独立思考者的盛会,她们都坚信美源于自由地创作,源于在丰富、复杂与微妙的不同面中成为自己。

通过组建这个彩妆创意团队,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跟随嘉柏丽尔·香奈儿奋进的步伐,推陈出新,创造彰显时代精神的标志性风格。

凭借着她们各自的创作历程以及对于协作的热忱,AMMY DRAMMEH, CÉCILE PARAVINA与李昊怡VALENTINA LI 以“全球创意彩妆合作伙伴”的身份,成为首批加入COMETES COLLECTIVE 团队的艺术家。

香奈儿品牌很荣幸与这三位彩妆艺术家携手合作,她们的创意、专长,以及自由而真挚的美学理念,赢得世界美誉。在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的支持下,她们将致力于为香奈儿美妆爱好者带来全新创作的系列,以及激发灵感的内容作品。

品牌首个COMETES COLLECTIVE 系列将于2024年1月发布,令人振奋的全新篇章已然开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