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

2022-11-02 15:33: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1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

2

香奈儿护肤匠心之作——奢华精萃系列,秉承品牌价值,将臻萃的植物瑰宝化为功效非凡的护肤品。系列每款作品都仿若一件美轮美奂的珠宝,其核心的活性成分,是源自香奈儿马达加斯加开放式实验室悉心培育的五月香草。香奈儿从中提炼出精华,打造成蕴含多重御龄功效的精纯配方。

奢华精萃系列的配方是奢宠体验与先进科技的结晶。随着香奈儿研究中心的新晋发现,并得益于前沿研究与活性成分的创新成果,奢华精萃系列的配方不断完善、改进和优化。严格甄选的卓效成分,宛如精雕细琢的宝石般璀璨生辉。轻柔包裹的质地,一抹即融,唤醒感官。奢华精萃系列是女性成就自我旅程中的亲密伴侣,日复一日,肌肤愈显美丽动人。

如今,香奈儿推出全新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将奢华精萃系列的创新配方带向全新境界。它在系列中的地位,如同香水中的香精,点滴臻萃。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是自然与科技的卓越结合——将精纯的活性成分,凝练于具有多重功效的珍贵精油中。

3

凝萃植物瑰宝

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奢润精油质地蕴含五月香草的赋活能量,更联合全新明星修护成分:喜马拉雅圣地花精萃。香奈儿研究中心从大自然汲取灵感,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搜寻与众不同的植物,悉心观察它们生长的环境和特点。由此,香奈儿来到不丹,发现喜马拉雅圣地花,这一生长于喜马拉雅山脉的珍罕品种,蕴藏密集修护力,是名副其实的植物瑰宝。香奈儿研究中心在其原生环境中加以培育,并依照其花期,由人工每三年进行一次采摘,将其转化为拥有量身定制般修护功效的活性复合物,与五月香草荚果40倍浓缩精萃的精纯赋活力相辅相成。

4

凝聚创新科技

自2012年起,香奈儿研究中心与维也纳大学合作,在肌肤衰老领域开展了一项规模宏大的研究项目。通过与Johannes Grillari教授合作,香奈儿的科学家团队对衰老的三个阶段展开研究,力求破译肌肤老化的关键机制。结果表明,衰老现象会干扰细胞间信息传递,从而降低肌肤自我修护的能力。

得益于衰老学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突破性地凝聚了能够同时作用于肌肤衰老三个阶段的活性成分,深彻修护肌底,重启肌肤赋活力。

衰老的三个阶段

衰老的第一阶段,称为“启动阶段”,此时细胞进入衰老状态,停止分裂,失去活力。衰老迹象开始显现。

衰老的第二阶段,称为“传播阶段”,此时衰老细胞会向邻近细胞分泌引发衰老的压力信使,使衰老细胞扩散至整个皮肤组织。衰老迹象愈发明显。

衰老的第三阶段,称为“质变阶段”,此时衰老细胞在肌肤中不断积累,由此产生深度衰老迹象。

凝炼卓越功效

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活性配方的核心,是香奈儿的科学家团队联合五月香草荚果40倍浓缩精萃的精纯赋活力与喜马拉雅圣地花精萃的密集修护力。

• 五月香草荚果40倍浓缩精萃

以香奈儿专门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从五月香草荚果中提炼而成的美容活性成分;其活性成分纯度高达原始提取物的40倍,高浓精纯释放强大赋活力。

• 喜马拉雅圣地花精萃

这一珍罕独特的植物瑰宝,由人工每三年进行一次采摘,待干燥后,采用量身定制的两步式萃取工艺,凝炼蕴含密集修护力的创新精萃。其奥秘在于,它能双管齐下,同时针对衰老传播与质变的两个重要阶段,帮助肌肤自我修护。

两种明星成分的组合,释放独特功效:在构建的模拟肌肤模型中,皮肤组织得到了修护。每一滴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都蕴含赋活修护力,令肌肤焕发动人光采。使用后,肌肤更柔滑,匀亮,紧实,由内透现润养光采。

连续使用,肤质愈发细腻,饱满弹润。长期使用,肌肤更紧致,强韧,肤色更匀净,皱纹淡化。

5

独特感官奢享

香奈儿将护肤视为身心愉悦的体验,始终追求精纯配方、卓效成分与感官享受的理想结合。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堪称护肤的艺术品,被倾注大量时间研发,淋漓尽致地体现了香奈儿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微闪金光的丝滑精油,搭配质感奢华的金色泵压式瓶身,轻轻一按即可获取恰到好处的用量。如蜂蜜般奢润的独特质地,一抹即融,迅速吸收,留下细腻柔软的肤触与令人享受的舒适感。

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的配方不含香精成分,采用浓缩精萃技术,点滴臻萃,可根据女性的不同需求,带来个性化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密集护理,还是日常护肤,只需一滴,于脸部轻柔按摩,即可满足肌肤修护需求。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可与奢华精萃赋活夜间精华或其他精华产品叠加使用,还可搭配奢华精萃系列的乳霜产品涂抹,令护肤功效更胜一筹,体验更加愉悦。

6

标志性按摩手法

香奈儿特别定制“奢华修护按摩手法”,令每位女性都能享受卓越功效与感官愉悦相结合的独特体验。沿面部轮廓深度打圈按摩,是奢华精萃系列的标志性按摩手法。

第一步:涂抹产品
取少量奢华精萃密集修护油,轻点于双颊、前额与肩颈部位。用双手从中央向外均匀延展于整个脸庞,沿下颌线涂抹至颈部。最后,从下巴轻轻向下滑动按摩至锁骨处,涂抹至整个肩颈部位。

第二步:修护动作
用整个手掌,进行深度包裹的轻抚按摩。先从脸部T字区向上按摩至前额,再按摩至双颊、唇部、下颌,最后按摩至后颈部。每个区域重复三次动作。

第三步:奢润光采
弯曲手指,运用打圈方式,从中央向外按摩整个脸庞;对下颌下方、下颌线、双颊与前额处进行深度按摩。下颌线愈显清晰,皱纹淡化,减缓紧绷不适感。肌肤倍感舒缓,肤质柔滑,焕若新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