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匠心造物美学 传递可持续之美 BAUM葆木斩获2023年度日本包装设计大奖唯一特等奖大赏

2022-11-28 10:11: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资生堂集团旗下超越护肤、愉悦心灵的高端可持续品牌BAUM 葆木,倡导与树木共生,将可持续的美丽贯彻于包装之中。

资生堂集团旗下超越护肤、愉悦心灵的高端可持续品牌BAUM葆木,倡导与树木共生,将可持续的美丽贯彻于包装之中。产品蕴含珍贵树木精粹,令每一位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到肌肤与心灵的双重平衡愉悦,包装采用日本高端橡木家具余料,强调别具一格的设计感与可持续理念的社会责任感,屡获行业认可,继 2022 年红点设计大奖之后,BAUM 葆木斩获 2023 年度日本包装设计大奖(JPDA)唯一特等奖大赏,也是BAUM葆木品牌创立短短2年以来,获得的第 10 个设计奖项。

以「造物美学」,拥抱树木恩惠

BAUM葆木产品的标志性木质部件由著名产品设计师Wataru Kumano设计,并由日本久负盛名的豪华家具制造商KARIMOKU精心制作,其木制配件来自高级家具生产中的剩余木料,升级再造后用于包装。经匠人手工创作后,天然木材产生的接缝、节疤和颜色使每个配件都独一无二,并可终身使用。在包装设计体现了“与树木共存”的理念,由于每一块木材都独一无二,具有特殊价值,当用户使用时将产品握在手中,不仅会有温暖舒适的触感,更会感受到自己与大自然紧紧相连。以可持续循环和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导向的社会中,设计可以通过将匠心设计将自然和人相结合,帮助创造丰富而充实的生活方式。

image001

斩获2023年度日本包装设计大奖(JPDA)唯一特等奖大赏

BAUM葆木继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之后,迎来第 10 项设计奖项。2023年日本包装设计大奖比赛中, BAUM葆木因其产品设计的功能性、美观性和社会性,在超过1000份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唯一一名特等奖大赏。该奖项由日本目前极具代表性的 JPDA 日本包装协会举办,代表了日本最具规模和创新性的前瞻目光。 获奖作品被收入“2023年日本包装设计双年展”将于2023年5月出版。

image002

以「造物美学」,屡获设计大奖

自2020年品牌创立短短2年以来,BAUM 葆木以高品质的创作以及富有温度的理念,斩获10个设计类奖项,其中不乏权威型的国际设计奖项,以及含金量高的行业角逐,在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奖项中,BAUM 葆木已获得其中三项,分别是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及日本优良设计奖。

未来,BAUM也将继续探索树木带来的非凡力量,将树木的恩惠维系至未来 ,为每一位顾客的肌肤与心灵带来沉浸式“森林浴”体验。

image00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