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宝莲×PUMA限定系列潮酷来袭 焕新潮流运动新“妆”备

2022-12-01 18:18: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2年12月1日,上海)美妆与运动灵感碰撞,赋予美丽全新定义。雪季将临,全球知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彪马携手合作,带来全新美宝莲纽约×PUMA联名限定系列,打造雪季限定“妆”备,令冬季妆容和潮流运动的时尚搭配,让消费者在释放外在运动热量的同时保持美“力”在线。

美妆+潮流运动灵感碰撞,美尽情绽放 

美宝莲纽约一直保持对潮流时尚的精准嗅觉,积极拥抱年轻消费者;PUMA亦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运动品牌,持续涉足时尚文化领域,瞄准Z世代群体。此次联名,则是在PUMA的潮流运动内核以及美宝莲纽约对美的追求上,深入融合美宝莲纽约和PUMA双方内在的潮酷基因,以“冬日玩色,甜酷出街”的核心理念合力诠释美、运动与年轻潮流。

image001

经典产品融合潮酷美学,焕新潮流运动新

 

此次共创,美宝莲纽约从潮流配色中汲取灵感,焕新演绎渐变包装,打造绿色+粉色出“色”CP,三大经典产品融合潮酷美学,打造冬日玩色“妆”备。其中,美宝莲纽约冲天翘持妆卷翘睫毛膏,冲天卷翘,根根分明,蕴含24小时顺滑定型配方,不塌不晕不结块,轻松GET冬日漫画睫;美宝莲巨持色哑光液体唇膏,16小时巨持色浓哑光,两款热门色号:205乌龙蜜桃,纯欲浪漫,化身雪季动感少女,210奶茶粉,柔粉豆沙,打造初雪温柔初恋妆容;美宝莲纽约日落时刻眼影盘,浓郁显色不飞粉,初雪暮色,温暖上眼。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深入潮流运动社群,多维度对话潜在用户 

为鼓励消费者勇敢表达自我态度,让美“力”尽情绽放,美宝莲纽约亦携手室内高端滑雪品牌SNOW51开启限定活动,不拘外在约束,释放情绪热量。SNOW51同时拥有城市滑雪一站式空间以及来自奥地利的专业滑雪培训团队,此次活动落地TX淮海店,旨在借力潮流运动和时尚街区,深入消费场景和潮流运动人群,多维度对话年轻用户。

美妆携手运动,赋予美丽新定义,开辟美妆新赛道。此次跨界,美宝莲纽约借助运动时尚的浪潮,拓展消费场景,与目标消费群体、重度消费群体产生高粘性。作为娱乐零售先行者,美宝莲纽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美好消费体验,不仅与众多知名IP多维跨界,更是深入年轻群体,链接潮酷运动生活方式社群,共同打造多元有趣的社群活动,积极诠释时尚潮流态度,引领时尚运动与潮流美妆的新“美力”风尚,拥抱Z世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