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2023皮肤免疫力计划,约你提前打卡解锁

2022-12-14 20:48: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全民关注免疫力的当头,在肌肤层面免疫力的提升,也逐渐被保养控们重新审视。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是人体免疫屏障的第一道防线,是抵御物理伤害和微生物的主要屏障。

1

在最初大家对体内细致又精准的运作还处于探索阶段时,对皮肤的认知还处于一般阶段:它是人类与外界接触的第一道防线,可以保护我们体内组织和器官免受机械性、物理性、化学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袭。

2

后来,我们开始逐渐认识到皮肤其实还设有另外一道“关卡”。皮肤是一个重要的免疫器官,它具有主动的免疫防御、免疫监视及免疫自稳功能。平时,免疫系统勤劳地发挥保护与修复功能,维持平衡状态。一旦外界刺激来袭,皮肤就会启动免疫反应,如皮肤敏感、炎症、发红等。你的皮肤内在免疫力,足够强韧吗?

3

警惕,皮肤免疫力低下的典型症状

①长痘

免疫力低下会导致皮肤表层微生态失衡,对皮肤有益的益生菌类减少,引起皮肤生态紊乱,长痘不断。

5-

②湿疹

湿疹的发生与免疫力低下是有关系的,湿疹平时需要禁食酒类及易过敏、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紧张。

001

③炎症反应

皮肤抵抗力下降,此时更容易受到外界因素侵袭,引发干燥、紧绷、水油失衡等炎症问题。

5

④衰老加速

有没有想过,肌肤免疫力下降时,衰老得更快?这是因为皮肤上栖息的细菌变得更加活跃,由此产生的活性氧也会传染给健康的细胞,这一现象会妨碍皮肤排除黑色素,让皮肤变得暗沉,同时也会影响肌肤新陈代谢,胶原蛋白生成速度变慢,出现衰老的迹象。

5-2

皮肤免疫力下降 其实有迹可循

①外界刺激

皮脂层里存在着大量的常驻菌群,正常维持平衡不致病,能够抵抗酸性环境和抑制其他有害细菌侵袭。正常的微生物群,犹如一层生物膜,保护机体裸露的表皮,而且可以直接影响抵抗力,使外袭致病菌无法立足于机体的表面。当过度清洁和清洁不够都会使皮肤菌群失衡。不注重防晒,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等都会造成皮肤屏障损伤,免疫力下降。

6

不良生活习惯: 熬夜、睡眠不足、过度疲劳也会令机体能量透支,影响人体整体免疫系统,皮肤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

身体油1

自然老化:控制皮肤免疫力的“朗格汉斯细胞”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自然而减弱,造成皮肤免疫力下降。

12

三招强韧皮肤免疫力

改善生活习惯

保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免疫细胞代谢功能。有氧运动,改善白血球细胞和免疫功能。

生活中保证食物种类和品种摄入多样性。健康的生活习惯,可提升整体免疫力,维持皮肤正常代谢,减少皮肤病发生。另外,请保持好情绪,毕竟情绪对免疫力的影响还是比较深远的。

11

有效护肤

高效精准护肤可以帮助肌肤强韧免疫力,调节肌肤微生态。使用具备调节肌肤表皮微生态环境的保养品,如蕴含益生元和酵母精粹的产品,辅助修护失衡的肌肤微生态,持续激发肌肤微生态活性,以保持其正常结构和生理功能。使用抗老滋润型产品,模拟皮脂膜正常水油分布,给肌底补足养分,撑起肌肤弹力和密度,提升肌肤韧性。另外,在皮肤受到外界伤害时,及时使用修复类产品进行有效修复。

13

防晒

每天都要做好防晒,即使是阴天,80%的紫外线可以透过云层,持续伤害肌肤。

002

构筑肌底强韧免疫力 编辑单品推荐

(产品与文中人物无关)

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包含高端修复柔肤和高端乳液。水乳均采用彤人秘独家红参臻萃科技,滋养深层肌肤,改善皱纹、提升肌肤弹性。搭配彤人秘独家“弹性脂质体”技术促进深层渗透,将活性成分渗透到肌肤更深层,打造健康紧致肌肤。将保湿滋养成分储存于皮肤深层,让受损肌肤恢复滋润和弹力。高端抗老必备品,强效抗老化效果明显,连续使用,肌肤变得年轻、健康、紧实。

14

蕴含99%天然配方,融合9种纯臻植萃油、VA和VE双重紧致精华和“海洋抗衰奇迹”海茴香,打造滴滴奢养黄金油配方,多维度高效实现以油养肤,迅速重建表皮屏障,塑造紧致、强韧、舒润的理想肤况。

奥洛菲

第三代奥洛菲“舒服水”,迭代换新,舒敏润肤。为敏感肌专研,使用后面部敏感和泛红程度显著下降。改善泛红,稳固屏障,速修肌表不适,28天愈见强韧肌底。 

产品推荐模板

独家抗糖组方ATT,真正做到源头抗糖、中段狙糖、尾端清糖-实现根源进阶抗糖,抵御肌肤糖化,减淡黄气,改善暗沉。同时复配华熙生物抗氧大魔王麦角硫因和抗氧明星成分EUK-134,强效抗氧;VC-IP+烟酰胺提供双重美白保障。抗糖-抗氧-美白三重链路配方,帮助实现肌肤白、透、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