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路易威登发布草间弥生合作香氛系列

2022-12-22 14:17:1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以其目眩神迷、绚丽多彩的艺术风格闻名于世,她也是嬉皮时代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路易威登与草间弥生的首次合作始于2012年,随着这段友谊的深化与延展,全新合作系列由此诞生,将其标志性设计融入路易威登各产品品类:从手袋男装、从女装到墨镜、从香氛到鞋履以及配饰

1

 

2

 

3

路易威登与草间弥生合作香氛系列呈现 “手绘波点”和“无限波点”两大主题,于202311日在中国和日本首发。作为此次合作的设计核心,“手绘波点”依托复杂绢印和压印工艺,在合作系列的香水瓶身直观呈现,设计中既有忠于原始画作的彩色波点,也有专为男士设计的黑色、银色、灰色和白色渐变波点。饰以波点印花的香氛作品包括:女士香氛“追梦”(Attrape-Rêves)、“恋印”(Spell on You)、男士香氛“浩瀚”(L'immensité),以及旅行装香水盒。

4

 

5

女士香氛“追梦”袅袅呈现远疆探险途中从未缺席的超自然力量。带着清醒梦境激发的创作灵感,调香大师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将可可粉洒向牡丹花蕾,期待复刻流星雨的壮丽。广藿香作为中调优雅相随,荔枝携清新活力收尾。一款富载节日欢欣的香氛,一曲奇妙际遇的颂歌。

6

 

7

“恋印”(Spell on You)则以最为珍贵的植物“鸢尾”为核心,细腻地突显了恋人在爱情角逐中的欢欣雀跃。鸢尾将紫罗兰的芬芳缓缓汇入玫瑰和小花茉莉的馥郁怀抱中。绝对的花香与植物的气息,搭配着奢华的粉状质地。从涂抹在肌肤的第一刻起,这款香水便会展现出紫罗兰气息和那些闪着光芒的绿调。

8
9

男士香氛“浩瀚”让人仿佛置身于广袤大地,只消望向云天相接的尽头,就足以令人心潮澎湃。葡萄柚的酸涩中融合了生姜香、劳丹脂香和降龙涎香醚香,又以琥珀香气注入醉人温柔。新鲜感如激光一般精确而犀利,瞬间打通了配方中的前、中、后调,如同一纸即将开启的人生篇章。

10
11

路易威登与草间弥生合作香氛系列将于202311日在中国和日本首发,随后于16日在全球其他国家与地区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