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找对2023年精准抗老方向,资深保养控高阶养肤品盘点

2022-12-27 11:02: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每逢岁末关头,熬夜赶进度的紧张作息加上冬季严苛干燥环境让全年积压的疲惫肌更加无精打采。

“逆转肌龄”不只是一句“纸老虎”般的slogan。OnlyLady资深美容编辑们甄选出高阶抗老经典保养品,智对内外环境压力下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为你的岁末年轻化保养出谋划策。

Chapter 1 

顶级奢润抗老修护体验 

fresh招牌星品合辑

评测者 于笑 中性偏干肤质

01 

fresh馥蕾诗 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

这款我愿称之为肌肤“时光橡皮擦”。由于内在年龄增长和外在环境压力导致肌肤氧化、老化,引发粗糙缺水、暗沉斑点等早衰迹象,此时用这款红茶精华液都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灵魂成分- 高抗氧红茶酵母精萃,可以中和由氧化引发的肌肤细胞活性氧(即大家常说的对抗自由基),加速细胞新生,让肌肤恢复细滑透亮。它与一般精华水的不同主要在于多重功效于一体。

强抗氧力:熬夜、日常工作压力大等很容易让肤色“生锈”,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的强效抗氧化力可以帮助肌肤抵御氧化损伤,促进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生成,熬夜晚睡后脸色也不会蜡黄,堪称都市族群、职场宝妈们的刷夜后备军。

细腻匀净:连续使用一周,你会发现鼻翼的毛孔有明显缩小,再也不用每次粉底液费劲遮盖。

水润光采:给肌底灌饱水的益处也体现在水润光泽度的提升,肤质更健康,肤色看上去也更加白皙。

另外,肌肤对抗外界压力的抵御水平提升,北京冬季干燥环境,以往动辄起皮、泛红,现在整体肤质稳定很多,易敏现象完全消失,两颊戳一下都是水润嘭弹的。同时这款精华液宛如放大镜一般,可以加乘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率,令人欣喜。

质地是细腻的丝绸感觉,微分子渗透科技带来触肤瞬透、直达肌底的吸收效率,伴随着纯净茶香,在每次滴取间完成一次愉悦的护肤SPA。

02

fresh馥蕾诗 第二代修女面霜

如何定义一款好的面霜?对于我来说,它不必成分繁琐,只需要简单有效。能为肌肤带来「可持续」的根源养护。

比如这款大家都很熟悉的fresh馥蕾诗第二代修女面霜,配方极致精简(仅含10种成分,欧洲修道院手工调制),主打深修护,强抗老。真正可以做到为肌肤减负,尤其适合对抗冬季敏感泛红、干燥起皮、细纹干纹等常见问题。

内含54% 高浓白芒花籽油— 世界上最稳定的植物油,它可以模拟人体脂肪酸,再生肌肤,同时具备高抗氧化性。白芒花籽油来取代水,作为配方第一成分,建立起天然修护屏障。看来如今大火的“以油养肤”其实早就被fresh运用地炉火纯青了。

质地醇厚,但是很好吸收,有一套自己的使用手法:使用前用手掌和指尖温热面霜,乳化后涂抹全脸,按摩,感受面霜像蚕茧一般包裹滋养肌肤。使用后,能够感受到肤质变得更加平滑、柔软。

这款面霜是0致敏成分,不含矿物油和乳化剂, 真正做到给予肌肤很高安全级的修护。我在美容项目后,很放心地用它来呵护脆弱易敏感的肌肤。一般果酸焕肤三天后即可使用。像是热玛吉、皮秒激光等光电类项目之后,也适合用这款面霜进行屏障修护。

03

fresh馥蕾诗 古源白松露珍萃修护睡眠面膜

传承古法配方,与修护基因一脉相承的,除了修女面霜,别忘了还有「白钻松露面膜」。这款面膜在我心中是「高效极致」抗老修护面膜TOP级别的存在。尤其是在身体很累,皮肤状态很“倦”的时候拿它来救急,效果令人惊艳。

细腻丰润的质地,如同蚕茧一般包裹住肌肤,轻盈易吸收,在淡淡的松露秘境香中,感受面膜的密集滋养,第二天整张脸庞都会焕然新生。

这得益于fresh近20年的专研,通过一种特殊的酶,来凝练出白松露活性分子,从肌底根源修护你的肌肤,抗老维稳。珍贵的白松露活性精萃蕴含多重营养成分,可以对抗细纹、表情纹等初老症状,从弹力和致密度层面提升肌肤年轻力。前一晚使用,翌日皮肤有一种光亮健康的新生感。

Chapter 02

肌能强韧

一瓶拿捏住抗老密码

评测者 方呱子 混油皮


年底加班熬夜赶进度,干燥、敏感泛红、细纹闭口等接踵而至,用过很多抗老修护产品,貌似只能解决表层的一些问题,皮肤状态很容易被打回原形。元气打工人绝对不允许啊。碰过不少壁的我,终于明白先让肌底强韧起来,才能全面有效地抵御老化痕迹!

帮我找回元气复工状态就是它了——fresh馥蕾诗火山茶精华。

听它的名字,就知道这又是一款和「茶」有关的养肤选手。fresh一直致力于天然茶叶改善肤质的探索,如今将30多年植物表观遗传学的潜心精研运用于这款火山茶精华中。

它来源于非洲毛里求斯岛屿的一种强韧植物——火山茶,这种植物面对的是自然界严苛的生存环境,动辄火山喷发、高低温极限转换,好在它具备强大的调节能力,可以适应极端环境。Fresh受此启发,利用APT茶萃肌能调适科技,结合尖端细胞分解萃取法,将火山茶成分融入精华中,再配合烟酰胺、透明质酸、神经酰胺和深海巨藻,多维度强韧抗老,一瓶拿捏住年轻。

这瓶精华是从守护和防御的角度,改善老化、从肌底强韧肤质,增加肌肤应对压力的调适能力。小伙伴们有了“肌肤强韧”这个好的平台,才能更好地叠加抗老抗氧等其他进阶的需求。

精华的清透乳液质地我也很爱,有茶香的味道。肤感清爽不油腻,适合各种肤质,特别是经常熬夜、敏感肌的宝子。全脸涂抹按摩,我会结合弹钢琴的手法,尤其是晚间肌肤很疲倦的时候,会感觉特别治愈和放松。亲水脂双相配方,能感觉到精华比较快地深层渗透到肌底。在北京的冬季,气候比较干燥,往年的这个时候总有干燥、细纹、干纹烦恼,今年就好很多,面部饱满水润,偶尔离家出走的清晰下颚线也乖乖回归了。每天早晚使用,淡纹抗老、强韧肌底、提亮肤色的功效还是很明显的。

小伙伴们种草了哪款呢?欢迎来留言区和我们互动分享吧~

图片来源于编辑实拍/品牌官方微博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