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情人节甜蜜助力,净享水润恋爱肌

2023-02-08 16:17: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情人节将至,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粉红泡泡。不管是有对象需要约会的你,还是独自美丽跟小姐们聚会的你,都是这一天的女主角。

经过一整个春节的昼夜颠倒、聚会嗨皮,皮肤经过无数次摧残,如何在这一天大放光彩?是时候重振旗鼓,调整好肌肤状态啦!

专注于肌肤清洁的知名品牌珊珂助力2023情人节,让你拥有净透水润恋爱肌。

自古粉蓝出CP

情人间的重要节日,双方都要严阵以待。自古粉蓝出CP,他的蓝色清爽自信,你的粉色温柔呵护,蓝粉携手,迎接难忘甜蜜约会。

image001

珊珂 蚕丝胶原泡沫洁面膏 120g

浪漫粉红管身的蚕丝胶原洁面,不仅外貌十分应景,清洁起来更是毫不含糊。

轻松打出富含胶原蛋白的浓密泡沫,在温和洁面的同时补充肌肤所需成分,提升肌肤水润度与紧致度,特别添加双重透明质酸和蚕丝蛋白保湿精华,让你水嫩嘭弹赴约。

image002

珊珂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 120g

珊珂经典蓝管洁面,给予你清爽利落的素颜美肌,无论男女,均可适用。和元气型男的般配度顿时UP UP!

小小一截膏体,徒手便可轻松打出比毛孔还要细小的浓密蚕丝蛋白泡沫,能够清洁毛孔内部脏污和皮肤多余油脂、角质,让每个毛孔净透清爽。其特别添加的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还能留住肌肤原有水润,让肌肤水润嘟嘟的同时毛孔净呼吸。拥有滋润导入技术的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能带给你和他更加滋润的清洁感受,自信、甜蜜地赴约吧!

 

独自美丽要“氨”稳

image003

珊珂 蚕丝氨基酸焕活洁面泡沫 150mL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对象才算圆满,跟小姐妹们的聚会一样可以甜蜜!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情人节的活力肌肤就交给珊珂氨基酸洁面泡沫吧!绵密Q弹的泡沫一按即出,温柔洁净力量带给你“氨”稳感受,同时复配日本米粹和蜂蜜精华,在每天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洗出明亮素颜美肌。

蜂蜜是公认的优质滋润保湿成分,本款洁面泡沫将可用作原料的蜂蜜精制后,提炼出蜂蜜精华进行添加使用,并且添加米粹精华,在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

绵密泡沫温柔朝夕相伴,净现米粹蜜活肌。

 

不止是情人节,以后的每一天,都愿有珊珂相伴。用健康水润的素颜好状态,享受美好的今天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