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西班牙科技护肤品牌SEPAI 率先完成“补骨脂酚”成分护肤品进口备案

2023-02-14 18:09: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3年1月11日SEPAI品牌FLAWLESS致雅系列中的「致雅莹曜精华露」与「致雅紧颜精华乳」完成护肤品进口备案审批,即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2022年8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护肤品中可以使用新成分“补骨脂酚”后,sepai率先完成备案,使得其成为首批完成该成分产品备案注册的高端进口护肤品牌,并在一月之内就完成两款精华备案,为2023年初中国护肤品抗衰市场开辟了全新的细分赛道。

image001

该系列产品中备受关注的“补骨脂酚”被视为护肤领域的“新贵”抗衰成分。sepai品牌在这一成分配方的研究工作已经拥有近十年的历史。品牌创始人Paola Gugliotta女士与多位生物及护肤专家组建sepai lab实验室,致力于服务于对皮肤抗衰有着更高要求的爱美人士。希望使用安全不刺激的有效成分,进行可持续性的皮肤抗衰。而这也被融入到了品牌理念之中被称为护肤的“长期主义”。补骨脂酚之所以能够作为品牌持续研究的成分之一,主要因素在对比传统的视黄醇成分,补骨脂酚有着更低的刺激性同时却能够有着不俗的抗衰效果。

image003

根据专业的测试结果显示、传统的视黄醇成分可以很好的捕捉自由基防止皮肤受损,调节表皮及角质层代谢功能减少皱纹,还有一定的淡化色斑、柔嫩肌肤、控油功效,但又有着一定的副作用。例如会刺激皮肤,产生光化学反应,还有部分机构认为视黄醇是一种孕妇慎用成分。这些都增加了消费者的使用难度和风险。需要建立耐受才能使用,让部分肌肤敏感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补骨脂酚的分子结构非常接近视黄醇,可以从基因层面调整细胞表达从而起到大众眼中的抗衰、抗氧、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功效,同时对皮肤刺激性极低。因其不会产生光化学反应,白天也可以正常使用。近年来国内“早C晚A”风潮仍然强劲,正是因为有着众多优势,使其刚一上市就备受关注。

SEPAI FLAWLESS致雅系列

image005

SEPAI品牌创立之初在西班牙为消费者提供护肤品定制服务,基于Paola女士对于遗传学及免疫学的研究,利用基因技术一对一定制皮肤抗衰方案。flawless致雅系列产品正是延续品牌核心理念,坚持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强效、实用、前沿、个性的护肤产品。将科技与东方美学相结合。历经十年研发sepai Retin-less配方技术,利用补骨脂酚与不同成分配方的组合,满足不同人的美肤需求。融合东方wabi-sabi哲学风格进行设计,将低调松弛的高级奢华注入于产品灵魂之中。该系列包含了精华、面霜颈霜、手霜、身体乳等产品。

此次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两款产品分别是:

sepai 「flawless致雅莹曜精华露」肌活蕰能 光感透润

1

致雅莹曜精华露【暂未定价/12ml】

使用比传统视黄醇更加安全的补骨脂酚,淡化纹路等肌肤老化现象同时改善调节色素沉着,抵抗光老化。复配使用a-熊果苷、传明酸、雏菊花提取物,加速肌肤表面老废角质代谢,缓解肌肤外源性氧化问题,抗皱同时提升肤色通透感。

sepai 「flawless致雅紧颜精华乳」淡褪岁月痕迹 重塑轮廓上扬

2

致雅紧颜精华乳【暂未定价/12ml】

利用补骨脂酚成分,改善深层纹路抵御光老化危机,同时提高皮肤自身更新速度,焕发皮肤新生。搭配b-胡萝卜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双重刺激肌源蛋白充盈。甄选“地中海水晶之泪”——乳香黄连木树脂,快速提升皮肤轮廓,即刻体验紧实之感。

如果你关心未来10年的皮肤状态

SEPAI就是你的选择

image01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