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了不起!那些“内核稳 外壳美”的厉害女生!

2023-03-03 18:08:5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大家永远会被这样的女生所吸引。

她们内外兼修:内核稳、外壳美

向内生长,向外绽放。

这些了不起的女士,

她们真实的人生甚至比偶像剧更梦幻,

发光女孩带着精彩的内、外 两面,

来了 👇

外

全智贤

光是长得好看就够了么?

这个问题请千颂伊女士回答。  

3

“40而已”。

最近,全智贤伦敦时装周Burberry秀场「未修生图」刷屏。有的女明星啊,无论是过了10年还是20年,周围什么都在变,可她们还是老样子,脸庞自然年轻(也看不出什么医美痕迹),好状态一如既往。年龄算什么呢。

2012年结婚,2016年长子出生,2018年诞下次子。其实从2016年开始,全女士的精力有一部分已经转移到家庭,近几年才拍了3部剧,可这一点都不耽误她依然是韩国最火的女星之一。每次亮相还是焦点,她是每个年龄段都闪耀的天生女明星。

全智贤是韩国时尚圈公认的运动爱好者。每天6-7点起床运动,跑步、游泳、单车、滑雪、射击等都不在话下,拍戏需要身体力行的部分都是迎难而上。2009年拍摄电影《血液》时就开始了健身计划,之后每天清晨安排1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为了《小夜刀》早起练习武打戏,《夺宝联盟》里面吊钢丝跑天台,为了《蓝色大海的传说》去学了游泳,拍摄时有时在水中一泡就是4、5个小时。

分享一段全智贤的采访,也许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示。

主持人:当我知道你每天早上6、7点起床,雷打不动坚持运动时,我非常惊讶。你都是这样生活吗?

全智贤:

就像我们活着就要呼吸一样,运动和我的呼吸同在。我每周上普拉提3次,课前先做1小时有氧,哪怕推掉其他日程也会运动,私人安排也在运动之后。事业空白期我会努力以此来保持不变样。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是甘心付出,因为对自己不坦率,就不会有理想的结果。

…….

我最近的幸福,是早晨努力运动了,午饭前把应做的事完成了,晚上睡前回想一天是尽量圆满的,就是幸福。

在日常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状态,把这些“珍视自己”的事一件件积累起来。大概就是“千颂伊”女士给我们的最好的启发之一。

宋慧乔

满40减20的真实现身说法

梳着20年前的齐刘海,公主头点缀编发,灰色双面羊绒外套搭配阔腿裤,还是你们清冷优雅的乔妹。

宋慧乔定期皮肤管理,日常生活多是素颜。坚持瑜伽和日常锻炼,保持健康轻盈状态,体态甚至比多年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近放出的《黑暗荣耀2》的剧照,露出的手臂肌肉很有力量感(乔妹竟然还有这样一面)......

也是从去年《黑暗荣耀1》播出开始,她凭借“转型级”精湛演技再次火出圈,顺带也从婚姻不利的漩涡中抽身、逆风翻盘,丰富的角色内涵为她开拓出除了“甜妹、偶像”之外的大女主实力路线,加上不惧以前拍一部戏换一个男友的绯闻,分手后也从不出来讲对方什么坏话,十足的清晰笃定、豁达飒爽的智美女性。

内

她们内核稳定,也曾在迷茫中跌跌撞撞找寻方向,依靠强大的信念、坚定的意志自我治愈。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

中岛美嘉

如果没有人把我拉出深渊,

我自己就做那个人。  

中岛美嘉在40岁生日的这天,宣布结婚。消息一出,即刻收获粉丝清一色的祝福:不愧是我嗑了快20年的爱豆!

她曾红极一时,甚至与滨崎步同名,却先后遭遇校园霸凌、失聪失声、隐退、离婚…… 涅槃重生,再次归来,历经千帆之后更加强大。

2001年出道,后来以单曲《雪の华》及电影《NANA》奠定日本天后级歌姬地位。

在事业的巅峰期,却突然患上罕有疾病「耳咽管开放症」,失聪失声,被医生判定为无法根治,基本上就是宣判了歌唱事业的死刑。

天之骄子一夜之间跌落神坛。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她并未放弃歌唱事业,积极求医,同时改变唱歌方式:听不见,就用跺脚寻找节拍,用身体感受音乐节奏。

在美国求医时将「Trust your voice」纹刻在手臂

2015年,中岛美嘉遇到了阐述自己心境的经典曲目:《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这首歌在全国巡演现场的视频感动过很多人。她自己真实的经历,也给作品增加了厚重底色。这首歌唱出她的心声,也治愈过不少在低谷中挣扎的人。

好在经过10年漫长治疗,她的耳疾渐渐痊愈。中岛美嘉将自己的声音从上帝那里自己夺了回来,那是她从地狱带回的礼物。

“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 不要放弃,阳光就要来了。

陈乔恩


你的心有多软,你的壳就要有多硬 。

近期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6》收官,陈乔恩谈及安全感上了热搜 #你的心有多软,你的壳就要有多硬。

表面上大大咧咧的陈乔恩,其实私底下极度缺乏安全感,这可能和她的原生家庭有关,小时候很缺爱,妈妈严厉,经常打她。所以她的外在强势只是自我保护的盔甲,内心其实充满孤独感。高中一毕业,立刻离开家,去寻找一个属于自我的地方。

好在后来很幸运遇到了对的人,用爱和安全感帮助她走出黑暗,她也拥有了治愈自我的能力,这种情感上的满足也带来了心灵的治愈。对于家的温暖认知,让她的情绪和内核更稳定。

以前只有坚硬的壳,伴随后来的成长,也有了柔软的心。

爱自己是必修课,聪明的女孩懂得自愈或者珍惜当下所拥有的身边的人,借助外力治愈自己。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不惑于年龄,有爱有趣有料。

踏过千重浪、渡过万重海,

谋爱谋生,无畏无惧,精致无双。

她们的发光故事,有没有带给你一些启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