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妆界重磅新闻!!! Charlotte Tilbury 携手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2023-03-06 12:01:4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贝拉有着国际超模、美妆达人、自媒体创作者和时尚先锋等多重身份,

这次她将成为Charlotte 最新一任彩妆灵感缪斯与合作伙伴

贝拉和 Charlotte 将携手利用彩妆的力量,让每一个人都能随时随地绽放自信光采

正值品牌成立 10 周年之际,Charlotte Tilbury 与当代时尚缪斯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合作将跨越真实与梦幻,向世界展现充满灵感与创意的彩妆魔法和自信光芒!

“宝贝们!传言是真的!我太激动了,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真的要和 Charlotte Tilbury合作啦!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是走在新生代文化潮流前沿的代表人物,我很高兴能宣布此次创意跨界合作!贝拉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彩妆风向标,同时也是互联网原住民与富有创意的自媒体创新者,我们的合作将碰撞出梦想、创意、灵感与生命的火花,让全世界瞩目!

从美妆魔法到美妆科技的理念,贝拉都与我不谋而合,我们都热衷于打破边界,跨越真实与梦幻的界限,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大家分享那些我们酝酿已久的魔法时刻!”

Charlotte Tilbury 品牌创始人、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Charlotte Tilbury 女士

image001
image002

Charlotte Tilbury 女士今天证实了外界猜测已久的传闻,宣布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成为品牌最新一任美妆缪斯。自此,贝拉成为 Charlotte 豪华明星美妆缪斯阵容中的一员,品牌荟萃了从时尚界到电影界的多位明星,如凯特·摩丝(Kate Moss)、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米凯拉·杰·罗德里格斯(Michaela Jae Rodriguez)、卓丹·邓(Jourdan Dunn)。

Charlotte 和贝拉的特别合作将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文化共鸣与全球影响力,也将受到更多媒体关注并触及更多新受众——来共同创造彩妆魔法!。这两位创意天才以充满正能量的积极态度引领未来潮流风向,基于对美的共同热爱,共同打造美妆社群并助力其遍布全球,她们的合作将为每个人随时随地绽放自信光彩创造机会。 

这次合作将充分利用 Charlotte Tilbury 在美妆科技平台的实力以及贝拉在数字时尚领域的领导力,发挥灵感创意,为品牌成立 10 周年策划更多出色产品,发起美妆领域的数字革新,并打造代表性广告大片、原创内容,带来影响全世界的颠覆性时刻。 

Charlotte Tilbury 以打造百搭的美妆造型而闻名,随时随地提供完美化妆间,贝拉则是演绎这些美妆造型的最佳缪斯人选。作为新生代的超模偶像,她始终以超前的思维和独特的视野诠释自己的所有创意。

Charlotte Tilbury 女士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评价:

我一直很喜欢也很欣赏贝拉,我们去年在纽约参加 Prince's Trust Gala 活动时相遇,当时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一起创造一些奇迹!  我们的创意共鸣迸发出非比寻常的能量,令人兴奋不已,这是思想与灵魂的碰撞与交汇!一想起这个月初我们在伦敦合作拍摄的第一支广告大片,我还是很激动。 

在拍摄现场,贝拉尽显迷人风采,她从每一个角度看都很美丽且自信,我的简直无法将自己的目光从她身上移开!除了令人惊叹的的专业态度,她还是一位非常有创意的合作者,我们在她身边感受到纯粹的快乐与乐趣,我们都为她的活力而倾倒!

我一直以来都以随时随地为每个人带来力量为使命,希望每个人都能由内而外散发自信魅力,勇敢追求并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很高兴贝拉也有同样的想法,她总是积极拥抱改变,全心全意地投入她所建立的事业。贝拉非常清楚化妆能够给人带来的能量——使人自信,所以我们希望将这种灵感理念带给全世界的人,因为只有你感受到那个最美最自信的自己时,你才能征服你的内心世界并让梦想成真。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对 Charlotte Tilbury 女士的评价: 

我仰慕 Charlotte 很多年了,她的创意很有力量,而且我们都同样热衷于帮助大家获得自信,并建立一个影响深远的美妆爱好者社区。我还记得去年在 Prince’s Trust Gala 活动见到 Charlotte 时,她站起来到我旁边的桌子上开始跳舞(而全场没人这么做!),当时我就知道她会成为我的新舞伴!我看到她与人交流、合作的方式,就好像看到了神圣之光的召唤。那一晚,宇宙希望我们走到一起,而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了合作! 

Charlotte 的创意杰作总是让我感到着迷,她创作的彩妆产品用起来都很方便,而且效果非常惊喜。我认为找到能够信赖的化妆品很重要,我也知道 Charlotte 的产品配方很注重质量和技术。无论是在红毯还是时装秀上,或者是在拍摄的时候,Charlotte 的产品都能让我找到最自信的自己。不管是工作还是私底下,我化妆时永远都会用到她的产品,因为它们真的能让我更自信。我可以瞬间看到这些化妆品的效果——滋养我的肌肤,让我由内而外地散发光芒。她全部的产品我都喜欢,这也是我想和 Charlotte 合作的原因,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她一起创造前所未有的彩妆魔法世界!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对 Sofia Tilbury 的评价: 

从我们见面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 Sofia了!过去这些年,在我职业生涯中一些至关重要的时刻,Sofia 给我设计的造型总能让我感受到最美、最自信的自己。我每次与她合作活动或红毯造型时,她总会把我打扮得很美,这种美不仅在于外形,也来自于内在。她对彩妆艺术的钟爱给了我很大的鼓舞,让我感受到彩妆带给人的力量有多强大。

  

品牌缪斯兼艺术总监 Sofia Tilbury 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的评价:

“我很荣幸能和贝拉共事,她拥有一种了不起的温暖、积极的力量,我们一起参与过世界各地的红毯活动,和她一起工作非常有趣。贝拉热爱化妆,也知道如何通过化妆增加自信心,展现个人特色以及表达自己的创意与个性理念。贝拉一直以来都是品牌的挚友,得知我们将要展开新合作,我非常兴奋!

虽然我们在很多红毯和活动上合作过很多次,但去年在洛杉矶,在碧昂斯的生日派对上的合作最令我难忘,我们都很喜欢发挥创意,于是合作设计了一套风格大胆的红色造型! 

贝拉想打造一个向上提拉的造型效果,所以我给她画了接近肤色的提亮底妆,然后用两种不同色号的柔光精华遮瑕蜜充分反射光线,打造出“抓眼”的效果。  然后我按贝拉的喜好处理了所有细节,用精细研磨、自带柔焦效果的柔焦美颜蜜粉按压覆盖在无瑕底妆表面,打造空气感柔雾妆效。至于眼妆,因为贝拉的眼睛是烟灰褐色的,所以我使用了六色奢彩眼影盘致我裸色(Super Nudes Easy Eye Palette)一切都是为了打造提拉妆效!将眼影混合,在眼角向上向外勾勒出眼妆,遮盖贝拉标志性的猫眼眼型。另外,我还用了星眸眼影霜和星光提亮气垫笔来突出并勾勒她的轮廓,加强容光焕发的提拉妆效!

我们希望以清新时尚的点缀收尾,所以我下先用蜜语塑形唇线笔 给她描画唇线,让后续填充饱满唇妆效果更加持久。明艳大胆的星色唇膏卡丽纳红非常适合她的冷调肤色,而且我们也大爱这种缎光效果!

古铜色光泽的肌肤和性感撩人的双唇让贝拉的妆容更显惊艳。再加上精致麻花辫和霸气的 YSL 连体裤打造出全套造型,我可太喜欢了!”

我非常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合作能造就怎样的奇迹!

欢迎前往CHARLOTTE TILBURY官方旗舰店及Charlotte Tilbury海外旗舰店购买造型中所使用的产品。

image003

面部妆容

星光美颜液

新品!柔光精华遮瑕蜜

新品! 柔焦亮颜蜜粉(CT白月光粉饼)

柔焦美颜蜜粉

柔光精华暖颜修容膏

星光提亮气垫笔聚光灯+蜜桃粉(国内暂未上市)

柔焦美颜持妆喷雾 

眉妆

精准塑型眉笔 - 灰褐色 

眼妆

六色奢彩眼影盘-致我裸色  

星眸眼影霜 – 明眸

枕边话盈翘飞羽睫毛膏

唇妆

蜜语塑形唇线笔说爱你

星色唇膏2.0卡丽纳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