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娇韵诗“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3.0暖心开启,撑起防护盾,守护他们的美

2023-03-06 18:09: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image002

每一座充满光亮和温情的城市,都由一群默默奉献热情与汗水的人们守护着。他们或清晨便开始整洁城市容貌,或使命必达地将所需之物送到人们手中,又或医者仁心奔波在健康前线……正是这些城市守护者日复一日在骄阳下负重前行,换来我们岁月静好城市生活。

为了致敬并回馈他们,法国美妆品牌娇韵诗自2021年便开启“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行动,彼时联动上海环卫组织开展520全城守护计划,全城赠送千份品牌实力防晒产品UV小白盾。2022年又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守护最美逆行者”计划,通过27个城市的37个专柜免费赠予20000份UV小白盾。

以一份份“关爱礼物”守护他们不惧风吹日晒奔忙的力量和肌肤健康。

image004

特别爱心任务,开启守护行动3.0

2023年,娇韵诗“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行动让爱继续,品牌联合小红书平台向城市守护者们传递爱心,送上抵御骄阳日晒的关爱礼。

2月4日,小红书薯队长玩偶骑着「守护小红车」整装待发,与娇韵诗小白盾人偶共同来到不辞辛苦的他们身边,为包括环卫工人、医护人员、交警辅警、外卖快递员、公交车司机与社区工作者在内的六大城市守护者派送UV小白盾防晒正装。城市守护者们可凭身份证与工作证件免费领取,让这份爱心之礼撑起防护盾,守护他们的美。

同时,娇韵诗联动小红书平台上的优质摄影创作者用镜头纪录阳光之下,他们守护城市的暖心瞬间,一张张捕捉定格后的画面看似是守护者们的平凡日常,却饱含了“因为有他们,城市更有光”的非凡意义。

特别爱心任务当日,众多路过群众都留下了对守护者的感谢之词,并在小红书平台上打卡感悟,为回馈他们对守护者们的关心,娇韵诗发放UV小白盾防晒小样&小白盾徽章,让守护心意向着每个你我传递下去。

image006

全民见证,不负守护者的每份辛劳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能见到城市守护者们忙碌的身影,每份循环往复习以为常的辛劳付出都在影响着城市居民们的生活。娇韵诗也渴望鼓励全民加入守护行列,于是,在小红书平台发起征集,号召大众带话题#娇韵诗防晒以及#城市守护者联盟,分享自己拍摄的“城市守护者”照片,从身边发现,从点滴呈现,用城市守护者的真实生活打动人心。

真实纪录守护心声,让更多人看见

活动期间不止收获了众多创作者的支持,娇韵诗也将以视频、照片、图文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现城市守护者们持续长久的辛勤劳动,感谢他们为美好城市生活所做出的贡献。

走进每个人内心,让人们明白,当我们畅通无阻地穿梭在整洁的街道或马路,当我们遭遇紧急情况及时地被施以援手,是他们以令人安心的坚守和充满温暖的服务所带来的。而纪录下一个个守护心声的同时,希望更多人看见这份付出,一道参与守护行动,当关爱和感激每每相互传递,和谐城市便越发美丽。

image008
image010

担任着社会责任,娇韵诗始终作为与爱同行的全球企业。骄阳常在,守护更是持续性传递,超清爽零肤感的娇韵诗UV小白盾防晒乳愿一直为守护者们抵御阳光侵害,保护肌肤健康。正如共享城市美好,皆因你我相守,今后的娇韵诗还将以公益感恩大众,积极发挥品牌力量推动良性发展,守护每个人的美,更守护整个社会的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