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2023香奈儿粉彩欢愉系列

2023-03-07 15:03:5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1

天马行空,轻快灵动,曼妙柔和,成为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创作本季粉彩欢愉系列的主题。

一系列清新、明快的彩妆作品,令人联想起嘉柏丽尔·香奈儿钟爱在夏季穿着的粉彩色斜纹软呢面料。

淡雅而不失闪亮的色调,与柔美迷人的粉彩色系相交织,令你飞扬活力神采,绽放灿烂笑靥。

2

香奈儿限定高光腮红盘呈现扎染效果的桃红色,可轻轻刷涂,打造水彩般的自然妆效; 

香奈儿限定四色眼影68号巧妙玩转色彩对比,柔和的浅粉色与缎光淡紫色,与鲜亮的珠光粉黄色相映成趣;

水润修颜棒推出两款柔和而又饱满的粉彩色调,为双颊增添一抹清丽色泽。

3

香奈儿可可小姐润唇膏和炫亮魅力印记唇釉推出新色号:930号 棕红色、236号 浅棕玫瑰木色、238号 浅红色,为整体妆容画上清新、灵动的一笔。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