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BAUM葆木合欢树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为肌肤开启一场「森度睡眠」的晚安之旅

2023-03-31 15:33: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资生堂集团旗下高端生活方式类护肤品牌BAUM葆木,专注以树为本的护肤哲学,从昼开夜合的“睡眠之树”——合欢中,寻得非凡的修护力量,带来全新BAUM葆木愉悦芳香睡眠面膜(昵称:合欢树睡眠面膜),为肌肤开启「森度睡眠」,整夜保湿润养,翌日澎弹透亮。朦胧的入夜时分,以月色定格治愈瞬间,抚平睡前浮躁,让肌肤和心灵都睡个好觉。

图1

促进肌肤“褪黑素”生成——双重夜间森愈精萃

身体通过睡眠完成自我修护与焕新,而“褪黑素”的充分分泌则是一晚高质量睡眠的前提。夜晚作为肌肤的黄金修复期,也需要通过“褪黑素”在肌肤中的合成,释放“睡眠信号”,助力修护损伤。

BAUM合欢树睡眠面膜,添加合欢树皮提取物与蓝桉叶油,促进褪黑素生成,为肌肤释放“睡眠信号”,修护日间损伤,提升肌肤角质层含水量,改善外界损伤引起的暗沉粗糙。复配8大森活复合精萃,提升肌肤内在储水力、成长力、抵御力,帮助强韧肌底,晨起肌肤水润饱满,重焕活力。

图2

一抹爆水,彻夜成膜润养——独特精油芳香微囊

BAUM葆木专研精油微囊包裹科技,将高活性树木精萃牢牢封存,同时在接触肌肤时迅速溶解,激活万千精油芳香微囊,形成保湿薄膜包裹肌肤,给予整夜保湿盈润感受。透明爆水啫喱质地,轻透易延展,莹润好吸收。

图3

疗愈芳香,一夜「森」度好眠

BAUM葆木独创森林浴疗愈芳香,将桉树精油融入雪松精油,恍若置身于静谧森林深处,循着尤加利叶的清幽芳香,缓缓坠入藏于其间的雪松之怀,配合BAUM卧室香氛同时使用,两步享受睡前的疗愈晚安仪式,枕一席森林香,让身心共赴一场悠然好梦。

图4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