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提莫西·查拉梅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系列全新代言人

2023-05-16 10:20: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香奈儿非常荣幸地宣布,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成为蔚蓝男士香水系列全新代言人。

1
2

这位27岁的法裔美籍演员,散发着纯粹又不失精致的蓬勃活力,演艺生涯伊始就蜚声国际。在大胆不羁的风格和特立独行的魅力背后,提莫西·查拉梅以其非凡的前卫精神,演绎不受限于眼前所见,超越平庸束缚的男士形象,书写蔚蓝男士香水系列的全新篇章。

2017年,提莫西·查拉梅凭借在卢卡·瓜达尼诺(LucaGuadagnino)执导的青春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Me byYourName)中启发性的演出,在国际影坛一跃成名。他谦和迷人的角色形象,为他赢得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内的一众国际殊荣,并由此位列获得该奖项提名中最年轻者第三名。

很快,多才多艺的提莫西·查拉梅就收获了丰富多样的演出机会,从外百老汇剧院起步,到接受好莱坞杰出导演的指导,其演绎发展之路星光熠熠。他在Christopher Nolan的《星际穿越》(Interstellar),Greta Gerwig的《伯德小姐》(Lady Bird)与《小妇人》(Little Women),Felix Van Groeningen的《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Wes Anderson的《法兰西特派》(The French Dispatch),Adam McKay的《不要抬头》(Don’t Look Up),Denis Villeneuve的科幻巨制《沙丘》(Dune),以及最近Guadagnino的《骨及所有》(Bones and All)中,都出演了格外亮眼的角色。今年年末,他将在备受期待的《沙丘2》(Dune: Part Two)再度担纲主角,并将音乐片《旺卡》(Wonka)中饰演同名角色,这部片讲述了Roald Dahl1964年创作的小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的前传故事。接下来,他还将在James Mangold的《完全未知》(A Complete Unknown)中饰演鲍勃·迪伦(Bob Dylan),该片将于今年夏季开拍。

蔚蓝男士香水系列是他与香奈儿的首次合作,亦是他首度担任时尚或美容品牌的官方代言人。即将发布的广告大片及影片将颠覆人们对男士香水的固有印象,无论对提莫西·查拉梅还是香奈儿品牌而言,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这也标志着身为时尚偶像的他和拥有隽永传承的蔚蓝男士香水系列全新时代的开启。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系列广告大片,由提莫西·查拉梅演绎,马里奥·索兰提(MarioSorrenti)拍摄,将于2023年6月发布。广告影片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将随后于秋季发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