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解锁夏日清爽防晒新体验,安热沙携人气产品重磅登场

2023-05-25 16:29: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3年5月19日至5月21日,由大热IP“LINE FRIENDS”打造的“在野为萌”理想生活露营节正式启动,邀请年轻潮人玩在一起,获得夏日户外活动乐趣。作为参与其中的重量级品牌,防晒世家安热沙携人气选手“金啫喱”报道,发起夏日清爽挑战,通过双人趣味游戏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产品强大防晒力,开启无惧水汗热的盛夏狂欢!不止线下互动体验,安热沙还将携金啫喱、金喷、哆啦A梦联名款小金瓶和粉金瓶参与618购物狂欢盛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夏日防晒解决方案。

image001

安热沙Line露营节活动海报

美好夏日发掘趣玩路线,防晒家族给予专属防护

当露营成为一种热门生活方式,爱好户外的青年人也在发掘更多夏日趣玩路线。作为户外出行好帮手,安热沙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多样化户外场景推出宛若度身定制的防晒解决方案。远离城市喧嚣,享受自然美好,精致露营无疑是备受追捧的时尚户外活动。盛夏时节,伴随日照时间延长、紫外线指数变高,户外露营晒红、晒伤是常有的事,如何减少紫外线伤害、为肌肤表面随时随地补充水分成为出行爱好者需要考虑的问题。安热沙人气选手金啫喱则为出行提供坚实防晒防护保障,搭载Aqua Booster EX升级版水能防晒技术、Photo Stamina光能量技术等黑科技,凭借高倍持久防晒特性持续守护使用者皮肤健康。金啫喱更添加60%以上护肤成分,带来保湿水润的优秀肤感,防晒膜清爽快干,成膜后更轻薄,即使是干皮也能尽情享受户外乐趣。不止露营,夏日徒步、溯溪、骑行也不失为趣味体验,旅行途中随时补涂不花妆的金喷也是户外出行爱好者的优选,透明水雾状的细腻喷雾质地清爽,迅速成膜上联更服帖,遇水后成颗粒状水珠,防水防汗耐摩擦,帮助使用者随时随地保持好状态。

image002

安热沙防晒世家

无论是轻量化户外场景,还是如今强势破圈的“特种兵式旅游”,安热沙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均能提供专属肌肤防晒方案,更是在今年贴合年轻群体喜好推出哆啦A梦联名款防晒产品,将小金瓶及粉金牌两款人气产品塑以三款独特造型包装,获得大批消费者喜爱。作为安热沙防晒家族的明星产品,小金瓶配备Aque Booster EX升级版水能防晒技术、Therme Booster热能防晒技术、Photo Stamina光能量技术,有效实现防水防汗无惧摩擦、遇光热膜更强无惧暴晒、延长防晒时效无畏光照,即使是堪比“拉练”的旅游行程也能轻松应对。针对敏感肌人群,安热沙特别打造全天安心晒的粉金瓶,蕴含超60%护肤成分,柔润温和细腻养肤,盈润补水活力美肌,在假日出游之外,也适用于日常通勤,带来无负担、更安心的防晒体验。

image003

安热沙与哆啦A梦联名产品

618限定惊喜强势来袭,多种组合折扣等你来囤

玩乐之余,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盛宴也提上日程,安热沙为户外出行爱好者提供钜惠“拔草”攻略,618省心囤,夏日放肆晒!5月24日起,安热沙携防晒家族全系列强势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组合优惠、缤纷满赠、入会专享优惠券和加赠特权等多重惊喜礼遇,为消费者夏日户外出行保驾护航。中国大陆防晒网购销量第一小金瓶年度首次送正装;盛夏出游,软硬兼施,安热沙倾情推出618热荐露营装备,一网打尽明星产品哆啦A梦联名款及金喷,更有哆啦A梦联名款帆布包、野餐垫及充气沙发惊喜加赠,等你来加购!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