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水色相融 灵动折光:NARS全新「粉金细管」唇膏闪耀上市

2023-05-30 22:19: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通透水光,仙气灵动。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正式推出全新「粉金细管」唇膏,一抹轻润,水感调色,水光风潮,一触即发。轻盈质地,如玻璃糖纸般剔透。蕴含多重植萃配方,奢养护唇保湿不拔干。粼粼波光流转于唇间,仙气满满,令人怦然心动。

image001

轻润质地打造玻璃糖纸般的水光美感

甄选五重精粹配方奢养护唇,成就唇间柔润饱满的透亮光泽。在轻盈配方中加入乳木果油深层滋润唇部肌肤,同时以野生芒果仁脂有效淡化唇纹。精心从大溪地天然栀子花中提取高能保湿精粹,复配维E与椰子油,牢牢锁住水分。真正做到上唇8小时保湿不拔干,带来前所未有的水润光泽。只需轻轻一抹,立显丰盈柔润,双唇仙气灵动,折射熠熠光泽。正如NARS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François Nars所说:“水光唇色应如沁润触感一般,惊艳而来。”

 纯澈明亮 再现灵动少女感的原生唇色

image003

#321 TURNED ON透茶玫瑰

吉普赛经典复刻,清透水光,无可替代。薄涂好似冷茶玫瑰般温柔,厚涂则像为双唇镀上一层浆果蜜豆沙。通透灵动,美而不自知,营造如温柔白月光般的唇间绝色。

image006

#223 IDOLIZED 无花果茶

透粉无花果与冷萃伯爵红茶相融,造就甜欲显白的伪素颜色。柔和贴肤,显嫩不挑皮,一抹造就少女清甜氛围感。

image011

#225 SHOW OFF 琥珀清茶

温润乌龙清茶色浸润着醇厚的赤色琥珀,复古风潮来袭。甜丧鬼马的少女们于唇间释放属于千禧一代的独特魅力。

NARS全新「粉金细管」唇膏系列将于2023年6月灵动来袭,一抹轻盈覆唇,绽放似水波晚霞般的飘逸仙气,唇间时刻闪耀折光之美。

关于NARS

先锋潮流;独树一帜;打破常规,乐趣不设限。1994年,独具创新与远见的François Nars创立了NARS品牌,推出12支经典唇膏,以浓郁色彩和极富想象力的美妆哲学,倡导自我表达,激发创造思维,革新艺术理念。一直以来,NARS不断突破美妆边界,从大胆的配色、具有冒险精神的品牌故事到令人惊叹的广告大片,创新理念尽显无疑,并不懈地将独特型格、非凡创造力和先锋思想引入美妆行业,每一款产品背后都蕴含了自我表达的无限可能:“无需因循守旧,大胆前行,以身作则鼓舞他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