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首个中国品牌!花西子受邀在BoF全球顶级时尚论坛发声

2023-06-05 16:11: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WechatIMG1394

作为全球顶级时尚品牌峰会,“全球美妆高峰论坛”汇聚了来自全球时尚行业的顶尖人物,如Off-White创始人维吉尔·阿布洛、知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时装界“朋克之母”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圣罗兰总裁弗朗西斯卡•贝莱蒂尼等,都曾是其座上宾。群英荟萃,旨在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全球美容和健康行业的创新。

刚刚圆满落幕的第七届“全球美妆高峰论坛”,嘉宾阵容一如既往保持顶尖水准,30余位全球知名时尚人士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重新构想全球美容和健康领域的未来。其中,中国品牌花西子国际业务拓展总裁Gabby,受邀与娇兰雪花秀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的高管一起,围绕“美在当下意味什么”的论坛主题,共同探讨美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WechatIMG1395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峰会上首次出现了国货品牌的身影。会上,花西子国际业务拓展总裁Gabby YJ Chen就“美在当下意味什么?”话题,向全球美妆行业展示了花西子品牌所承载的东方文化与美学。据了解,花西子也是该峰会举办以来,唯一一个受邀参会的中国美妆品牌。

在这次峰会上,Gabby就以花西子经典产品“同心锁口红”为例,将产品背后的寓意娓娓道来:产品设计灵感取自中国爱情之神月老所使用的神器同心锁,而膏体雕刻的是 “张敞画眉”,传递出一种含蓄而深情的东方式浪漫。

image001

在Gabby看来,花西子将优质产品带给全球美妆用户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东方文化与美学的魅力,感受到花西子的“独立、平衡、自在、韧性”的用户主张,“这种美与主张,有其标志性,但又不分国界,其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脱颖而出”。

image002

花西子国际业务拓展总裁Gabby YJ Chen(摄影师Matteo Prandoni、Rowben Lantion)

这意味着,花西子在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正在以一种文化软实力的形式,走向更高的世界舞台。

从古代的丝绸、瓷器,到如今的花西子等品牌,中国文化借助这些载体,通过丝绸之路、互联网远洋海外,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文化和中国品牌。

WechatIMG1396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Made in China”只是西方人眼中“廉价”、“平替”的代名词。但如今,中国品牌由“产品出海”迈向“品牌出海”,更大意义在于,世界重燃对东方美学及中国文化的追捧。  

季羡林曾说,“中国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文化大国,最有可能对人类文明做出贡献的是中国文化。”过去,中国文化曾经对世界文明进程产生深刻的影响;如今,中国文化再次扬帆远航,影响世界。

五千多年的历史,造就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无疑给予品牌挖掘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创新表达的机会。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利好政策的颁布以及消费者文化自信的提升,也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添了一把火。 

全球化浪潮下,中国品牌要做的,便是扎根文化母体,借助科技与创意的翅膀,打造品牌全球影响力,这无疑是在摆在所有品牌面前的重要课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