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雅YOUNG知肤 重新定义AI智能皮肤检测

2020-07-03 13:26: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肌肤状态每天都在变,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肌肤类型?是否为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全新推出线下AI智能皮肤检测服务,给予你最全面最专业肌肤诊断报告!

703-133708)

雅漾专为敏感肌肤定制的AI智能皮肤测试,拥有累计近5千万张专业皮肤影像数据,专注敏感肌诊断,六大面向肌肤问题分析,提供最适合你的护肤方案。
这一次,让我们重新定义皮肤检测。

实时显微观察 做肌肤的“细节控”
突破肉眼限制,在50倍镜放大下实时观测肌肤细节,发现隐藏在表皮之下的,红血丝、斑、色素、痤疮等多种问题。

专利测肤算法 AI比你更懂你
源自硅谷的最新人工智能分析,采用卷积神经网络,不断迭代学习,3D全方位“侦测”你的肌肤问题。

守护敏感肌肤 定制专业护理方案
针对你的测肤结果,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为你提供了专属定制化的护肤方案。

360°全面呵护 线上AI肌肤自测
除了在线下专柜能体验到全新的皮肤检测服务,线上的雅漾AI肌肤自测也可以让雅粉们用手机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皮肤问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