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探源东方月上女神 科技之光启耀未来 2021法国美帕东方月神新年礼盒 中国限量愈光首发

2021-01-07 16:50:1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月轮交替,秘月胧光。源起东方的月上女神,掌时序定历法,以皎洁之源化身世间之灵,治愈生命,净化濯污,被她亲吻过的孩子,将获得光的庇护。

2020,时代的巨轮跌宕起伏,我们与不可逆的一切搏斗着。幸运的是,黑夜之中总会有光。在崭新的2021年,法国美帕(MedSPA)以「月神」为灵感,探寻新生愈光之力,倾30余载细胞生物科技革命,融东方哲学,限量愈光首发“法国美帕·东方月神新年礼盒”,予肌肤焕变奇迹。

20210107161116

东方月神,愈光而行

英国作家凯伦•阿姆斯特朗在《神话简史》中写到:“凡有人类的地方必有神话,它为失落迷惘、遍体鳞伤的世界带来新的启示”。

从探索未知的雅典娜,到遵循内心选择的花木兰。她们总能给予女孩无竭的光芒力量,亦成就法国美帕的至曜璀璨

法国美帕崇尚“独立、自我、勇敢”的女性精神,颂扬雅典娜的独立坚强,以智慧与神奇魔力引领对未知的探索;倡导如木兰般巾帼不让须眉,打破定规遵循内心选择,对法国美帕而言,女性可以是美丽的、柔雅的、果敢的、自信的、跃动的、坚强的……所有美妙的词汇都不足以描摹世间的万千女性,在成长的路上总有闪耀之光指引方向。

2020年疫情之初,法国美帕为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写下木兰传奇,赞颂几近神迹的凡人故事,传递对抗“不可能”的勇气。如今,在辞旧迎新之际,法国美帕寄神话蕴意,以东方哲学「东方月神」纯粹的信念,赋予自由、勇气和爱,凭尖端科研捕获执掌愈颜之力的绮丽愿景。

20210107161110

解锁月光能量

法国美帕·东方月神新年礼盒

解锁月光能量,法国美帕·东方月神新年礼盒为你呈献愈光之礼,多款明星单品揭开超越时空的科技光韵,予肌肤闪耀奇迹。

法国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是经典涂抹式冻干粉面膜,蕴含的95%医药级三合分子壳聚糖,能快速修复表皮受损屏障,改善红血丝现象,具有强大的修护和免疫能力,有效吸附代谢因彩妆残余或空气污染导致的肌肤重金属。此外,面膜采用四级低温萃取冻干粉技术,令成分更为鲜活高效。

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蕴含维生素原B5,在为肌肤提供保湿舒缓之余,更切实带来消炎修复的功能,刺激表皮细胞生长。选取法国孚日山脉活泉,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并富含天然矿物质帮助肌肤锁水保湿,额外添加的甘油成分助于避免干燥蜕皮并调节油脂代谢。包装采用高压等渗喷雾,直径小至69微米的雾化分子深入细胞补水,亲见肌肤修护奇迹。

法国美帕焕颜青春油焕启深海甄稀Omega-3能量。独家专研科技配方,运用革命性一滴即溶工艺技术,在深海鱼类中提取完整且稳定的海洋亲肤甄稀成分Omega-3,协同Omega-6卓效蓄能肌底,修复表皮屏障、平衡免疫且帮助肌肤抗炎舒缓。同时,焕颜青春油不添加防腐剂、增效剂和化学溶剂,化油为水沁润于肤,日复一日,肌肤强韧焕活。

法国美帕·东方月神新年礼盒即日起在官方旗舰店正式发售,2021,仰望月光之时,愿东方月神成为你不可察觉却又无处不在的守护神,重现月之传奇,伴您愈光而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