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吃出美丽人生 享受健康生活 百年日本企业独家配方技术打造实验室级健康品牌LABX

2021-08-09 13:59: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2021年8月,河狸家与日本百年健康食品企业独家合作实验室级健康品牌LABX。以专业、自然、主打女性诉求为核心理念,LABX致力于帮助每个中国女性轻松保持健康与美丽,应援由内而外的年轻态,从美白,抗糖,减脂阻断碳水等多个角度定义新品。

传递美与健康,LABX点亮美好生活

LABX专注研究美好生活方式,相信美丽与健康由内而外,变美应该更简单、安全、高效、持久。并坚持采用来自全世界优质原料,以制药级生产标准与国内外知名研发团队合作,力求把令人放心、健康有效、更适合中国女性的好产品带入国内市场。希望帮助每个人轻松保持健康与美丽,安心自在地享受生活。

本次合作日本本地的百年健康食品企业,创立于1907年,只要在日本销量Top的化妆品、制药、食品产品很多都来自这个工厂。资生堂KOSE,Pola,Fancl,DHC,三得利,小林制药,晓姿,新谷酵素等很多商品都来自于此。

LABX的第一批三款口服美容产品-LABX美白小粉袋、LABX抗糖抗衰小粉袋、LABX阻断小蓝袋,是与API株式会社联合打造的最新产品,采用日本独家配方技术,选用了来自日本,泰国,澳洲等多种有效成分,针对女性美白、抗糖、瘦身三大需求,以日本普及流行的内服美容形式,将这份健康与美好传递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

0激素0防腐剂 营养健康天然原料提取

都市人身心负担不断加重的当下,健康从日常的饮食结构入手,是很多人迈入健康生活的第一步,也是都市人改善亚健康的一大趋势。随着食品科技的创新,天然原料提取物越来越受到青睐。LABX主打天然原料提取物小颗粒丸, 0激素、0防腐剂,经期也可放心服用,是肌肤和身体的天然健康补充剂。

LABX最新产品的主要原料来自:可帮助抑制黑色素的血橙提取物和朝鲜蓟提取物;可帮助抗糖的山竹提取物、帮助抗衰的一番榨粉雪胶原蛋白肽;以及可帮助脂肪分解的黑生姜提取物和桑叶提取物等。依靠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进一步提高素材营养价值的发酵技术、浓缩天然精华萃取的技术。严格而正确地开展制造管理和质量管理,并获得健康辅助食品GMP认定。以医学、营养学博士领衔并建立的原料和产品的安全性、有效评估体系和检测标准。所有产品均为日本原装进口,均符合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商品均来源于,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可以放心长期服用。

1v1健康营养服务 全新方式的美丽进化

LABX不设定传统健康保健食品的特定服用时间,可根据个人习惯,随餐或睡前服用均可,每日固定时间服用更利于养成良好的习惯。皮肤正常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见效因人而异。正常坚持规律服用三个月可见到明显效果。

将小粉袋和小蓝袋变成日常美容习惯,收获健康的同时亦能轻松实现美丽进化。尝试美白小粉袋,同时结合河狸家定制的上门美白美容服务,内服+外养的全新立体套餐方式,帮助养护效果加成。河狸家拥有全国11个城市4万名美业手艺人,可帮助消费者1v1定制个人的健康配方。不再需要盲目尝试,即可轻松拥有全方位美容秘籍 ,有颜有料,轻松保持健康与美丽,安心自在,享受生活。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