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即刻奔赴,超你所愿,宝格丽香氛开启2021年圣诞心愿季

2021-12-27 19:00: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MORETHANAWISH#

【2021年12月,上海】Bvlgari宝格丽香氛于上海宝格丽酒店编织华丽绮梦,欣然拉开2021年节日季帷幕。于此邂逅惊喜,拥抱美梦成真的曼妙时光。

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

宝格丽香氛品牌总经理蔡宇昂先生

缓缓步入活动现场,宝格丽香氛精心装点节日季,引人入胜的圣诞佳景吸引人们沉浸其中。伴着纯粹臻美的诱人香气,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莅临分享他的喜悦,宝格丽香氛品牌总经理蔡宇昂先生发表讲话热情欢迎来宾。活动现场呈现精彩的歌曲表演,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欢乐气氛。来往宾客驻足于挂满宝格丽挂饰的圣诞树前,许下对未来的美好心愿。

桌上陈列的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以玫瑰为主调,清新醉人的活力气息蕴藏着积极能量与果敢锋芒,鼓励佳人开启新年新旅程,勇敢追梦。BVLGARI Pour Homme 宝格丽男士淡香水清新纯净,宛若男友怀抱为关于未来的希翼增添一丝暖意。

宝格丽香氛节日季于2021年12月14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顺利举办。宾客欢聚一堂,沉浸于迷人的意式欢愉中。闪耀香气点亮璀璨时刻,动手打造个人专属圣诞树,让梦想触手可及。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