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隽永随心 焕新轻盈 爱马仕发布2022 年秋冬新品系列

2022-08-09 11:14: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2022 年8 月4 日,上海)传统的技艺与现代摩登相融交织,踏着轻盈的步伐,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缓缓而来。延续了“轻盈的心(Lighthearted)”年度主题,金属管状装饰搭配几何设计,以镂空现代装饰趣味呈现全新系列。不同材质的搭配组合衍生出乐观轻盈的巧妙结构,包袋、美妆、珠宝腕表、家居以及特别定制系列以多样化分区共同构成了2022 秋冬的完美世界。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1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2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7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6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5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4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3

爱马仕2022秋冬系列预览

包袋世界——重构主义与创意的巧妙结合

几何设计重构彰显了妙趣横生的设计语言。新款Kelly II Sellier 包袋打破陈规,采用双面不对称设计,重构经典廓形,呈现“错落有致”的无序美感(en désordre),开创新式平衡美学。Birkin Rock 和Haut à courroies Rock 包袋新作撷取机车夹克灵感,以柔软皮革、外侧口袋及Chaîne d'ancre 锚链链条和皮革包覆挂锁打造纯黑摇滚风范,将经典包袋与时尚先锋气息进行完美融合。本季新一代Bolide mini 包袋将玩味元素融入其中,可转动的滑轮为包包更添奇趣元素。男士包袋则选择继续探索马术底蕴,以马腹带为灵感而打造新款邮差包。正面马鞍造型,背面内翻,弹簧钩扣开合,结合精心打磨的边缘和手工缝制皮圈,淋漓诠释多样工艺。挂饰方面,Paddock 和Clochette 化身人偶关节,吸取马术精髓组合成栩栩如生的骑师形象,吉他挂饰也呼应了本季稍带摇滚气息的包袋风格

图1:Kelly II Sellier en désordre box 小牛皮包袋

Kelly II Sellier en désordre box 小牛皮包袋

图2:Birkin Rock Volupto 小牛皮包袋

Birkin Rock Volupto 小牛皮包袋

图3:Bolide On Wheels Epsom 小牛皮包袋

Bolide On Wheels Epsom 小牛皮包袋

图4:Attelage Messenger Evergrain 小牛皮邮差包

Attelage Messenger Evergrain 小牛皮邮差包

图5:Jockey Mysore 山羊皮配Barénia小牛皮包袋挂饰

Jockey Mysore 山羊皮配Barénia小牛皮包袋挂饰

图6:Rock Touch 包袋挂饰 (Tadelakt 小牛皮、

Rock Touch 包袋挂饰 (Tadelakt 小牛皮、光滑短吻鳄鱼皮、Mysore 山羊皮和Swift 小牛皮材质)

女性世界——玩趣图案与轻型材质诠释轻盈主题

本季在选取轻型材质进行创作的同时也不断结合经典元素,艺术琦想于卷云之上徐徐飘动,镂空设计穿插其间,简约优雅女性气质尽显。“我的云间万象(Sur mon nuage)”方巾展现了插画师Dimitri Rybaltchenko 创造的梦幻世界:漂浮游移的云景之上,居住着欢快的动物和许多不速之客,小丑正抛着彩球,大提琴家奏响乐章,一旁的企鹅在甜美愉悦的色彩中纵情玩耍,与层云、积雨云携手共舞,引人踏上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CHARNIERE 66 腰带完美结合了爱马仕的精湛皮具工艺与精致风格,既保持了皮革的柔软与韧性,又能在佩戴时紧密贴合腰部曲线。全新Résille 水牛角项链以环环相扣的链环图案营造编织效果,犹如一副细腻刺绣点缀颈间。

图7:斜纹真丝“我的云间万象

斜纹真丝“我的云间万象(Sur mon nuage)”90 厘米方巾

图8:CHARNIERE 66 Swift 小牛皮腰带

CHARNIERE 66 Swift 小牛皮腰带

图9:Résille 系列

Résille 系列水牛角项链

男性世界——轻便实用与户外探索的完美平衡

“Faubourg en perspective”菱形巾由设计师Anamorphée 共同设计,巧妙运用光学原理,呈现拉长变形的圣特娜福宝大道外墙,如梦似幻。羊绒真丝围巾与手套在设计上相互呼应,细条纹以羊皮捻制而成,彩色H 型图案成为点睛之笔。系带短靴为户外出行装点亮丽色彩,Parachute 帆布面料柔软防水而又兼具保暖功能,轻盈面料降低穿着负担,搭配超轻EVA 鞋底为户外运动与日常穿着提供绝佳帮助。

10

羊绒配真丝“Faubourg en perspective”菱形巾

11

羊绒配真丝围巾与手套

12

Parachute 帆布配小牛皮系带短靴

珠宝腕表——现代摩登与经典元素演绎立体美学

Adage 系列从爱马仕高级珠宝第五篇章“流光链影(Enchaînements libres)”系列中汲取灵感,精致的链条采用不对称设计,犹如雕塑般立体,硬朗与柔软交织碰撞,彰显简约纯粹的力量之美。Chaîne d'ancre divine 珠宝配饰灵活百搭,玫瑰金项链以镂空造型呈现简约轻盈设计。全新腕表系列呼应年度流行色,以蓝紫色演绎一朝一夕下的美丽故事。H08 蓝色钛金属男士腕表搭载爱马仕自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搭配橡胶表带,动感优雅。Cape Cod Crépuscule暮色精钢腕表以新表盘展现由平面设计艺术家Thanh Phong Lê 设计的硅晶片表盘凸显细腻蓝色暮光图案,精致迷人。

13

Adage 玫瑰金镶钻大号项链,大号双圈戒指

14

Chaîne d'ancre divine 玫瑰金镶钻超大号项链,手镯

15

H08 钛金属表壳腕表,搭配橡胶表带

16

Cape Cod Crépuscule 暮色精钢腕表,搭配小牛皮表带

美妆世界——绚丽色彩演绎优雅美学幻想

爱马仕美妆掀开全新第二篇章――Rose Hermès 腮红系列,包括八款腮红(一款亚洲限定色)、三款瑰丽唇膏、一款腮红刷和一款Pommette 腮红妆便携袋。从彰显爱马仕色彩精髓的粉红色与丝巾的轻盈质感之中汲取灵感,感性的色调融合如丝般细腻柔滑的质地与绚丽的光彩,打造出展现女性自然之美,由此唤醒生机并绽放灵动魅力。

与此同时,Rouge Hermès 爱马仕唇妆系列推出新一季三款充满阳光魅力色调的限量珍藏版唇膏。三支限量珍藏版唇膏轻快演绎琥珀、玫瑰及朱红色调,以闪亮缎光质地唤醒人们对活力夏日的无限畅想。唇膏盒以缤纷漆彩巧妙捕捉夏日自然映像,释放优雅现代魅力,灵动谱写明媚绚烂的色彩韵律。

17

Rose Hermès 瑰丽粉红系列丝滑腮红

18

Rose Hermès 瑰丽粉红系列瑰丽唇膏

19

Rose Hermès 瑰丽粉红系列腮红刷

 

20

Rouge Hermès 爱马仕唇妆系列新一季限量珍藏版

家居世界——多品类家居物件打造温暖惬意空间

全新推出居家服系列,灵感来自传统日式浴衣,舒适贴身,细节创作保留了羊绒织物与棉布面料本身的柔软质感,饱含特殊针织缝合工艺。Soleil d'Hermès 系列餐盘设计致敬温暖骄阳,白瓷材质凸显明亮艳阳色调,为餐桌时光增添更多愉快畅意气息。羊毛羊绒提花毛毯由Nigel Peake 设计,饰有时髦的马鞍造型,以几何抽象设计带来强烈现代感。从居家服,餐瓷系列,再到提花毛毯,爱马仕家居世界赋予生活更多愉悦瞬间。

21

棉布和羊绒针织浴衣

22

Soleil d'Hermès 系列餐瓷糕点盘

23

羊毛羊绒提花毛毯

特别定制系列(Horizon)——自由随心玩转冬日时光

本季迎来全新滑雪系列,极具动感与实用性。滑雪板系列由高科技材质制成,并以胶合白蜡木为板架,功能性强,能够满足各个阶段滑雪者的不同需求。板面饰有Cheval punk 及Jeud'adresse 印花图案,创意印花见证精彩运动瞬间。Paret 白蜡木配Régate 小公牛皮雪橇可供儿童使用,质地轻便易于操控,手柄部分以皮革包裹,整体呈流线型设计。轻装上阵,在冬季谱写美好回忆。

24

白蜡木高山滑雪板,饰Cheval punk 印花图案

25

Paret 白蜡木配Régate 小公牛皮雪橇

创意物件启发巧思创意,灵动色彩带来自由琦想。在印花,色彩与材质的互动中,我们随轻盈的心再次踏上探索之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