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挚爱相伴,献礼初见 ——BONPOINT新生礼盒温柔守护初生旅程

2022-10-26 16:38: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image002

每一个生命,都由爱开启;每一场初见,都值得祝福。新生的婴儿,仿若一场柔软、天真、轻盈的梦,需要如珍宝般悉心呵护。BONPOINT新生礼盒满载纯粹挚爱,以快乐与优雅将美好赋予未来,温柔守护纯稚孩童,与怀抱喜悦迎接新生的母亲。这份为初生婴儿和妈妈而创作的安恬心礼,在细腻柔软的陪伴之中,传递默默流淌的亲密爱意,温暖开启幸福童年,让爱与美一生相随。

清新纯净安抚心绪

image003(10-25-19-04-12)

美,源自于爱,它为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带来希望与动力。面对陌生世界,初生孩童的不安全感,因每一次来自母亲的温暖怀抱,每一场肌肤间的柔软触碰而获得抚慰。BONPOINT新生礼盒甄选简约而纯净的挚爱护肤系列产品,以清新微香与柔润质地唤醒内心的温柔情感,联结起身体与思绪,伴随与肌肤相处的珍贵仪式,铭刻父母与孩子间的亲密联结。

温和细致的挚爱面霜、挚爱身体乳霜、挚爱轻盈沐浴乳、挚爱按摩油,均严格采用安全低敏配方,天然成分含量达95%-96%,让爱与呵护自然而然。有机种植的橙花、棉花、樱花成分展露纯粹“植”愈之力,温和清洁、滋养最为敏感娇嫩的肌肤,带来自然的舒缓愉悦,以精致微妙的法式感官艺术,创造甜蜜放松的亲子时光。

image004

温柔怀抱期许美好

image005(10-25-19-04-12)

婴儿的第一颗乳牙中,藏着浆果一样的梦,他们懵懂的眼神里,闪烁着对成长的希冀。BONPOINT新生礼盒,将幸福缝制入舒适的新生儿衣饰之间。标志性的小樱桃源自创始人Marie-France Cohen童年记忆中在普罗旺斯樱桃园度过的美妙时刻,精致剪裁与轻盈面料造就细致触感,BONPOINT以温柔爱意包裹新生,让孩子们自由迈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云朵般柔软舒适的BONPOINT婴儿连体衣,贴心考虑男孩与女孩的不同需求,采用天然淡雅色彩,结合亲肤面料与丰富细节,承载属于岁月的温柔。

image006

厚实浴巾以天然细长纤维,吸收沐浴后残留的水汽,轻柔包裹娇嫩身体肌肤,让初生孩童如同被拥进母亲的怀抱,自在享受安恬适意。

image007

细致柔软的口水巾,自周一至周日,体贴满足更换需求,让爱充盈于每一天、每一刻,臻致呈献温馨优雅的法式生活艺术。可爱的安抚玩偶则带来贴心陪伴,造就一个个与伙伴共同玩耍的快乐梦境。

image008

在BONPOINT为孩子们创造的美妙世界中,一切都是那么纯粹、温暖、浑然天成。从满含爱意的礼物,至优雅考究的包装方式,BONPOINT倾心营筑被珍视的幸福体验。新生礼盒的精致系带,可按要求定制,伴随带有BONPOINT香氛的心意卡,在传递诚挚祝福的同时,赞颂每个珍贵的懵懂瞬间,以爱绘就无忧无虑的生命起点。

image009

7天口水巾、乳牙盒、面霜、润唇膏

2

7天连体衣、乳牙盒、面霜

image011

7天连体衣、围兜3件套、

兔子、乳牙盒、面霜、

身体乳霜、润唇膏

(*有蓝色与粉色两款可供选择)

image012

连体衣3件套、乳牙盒、

面霜、润唇膏

(*有蓝色与粉色两款可供选择)

image013

兔子、刷子、按摩油、沐浴乳

image014

浴巾、刷子、按摩油、沐浴乳

BONPOINT新生礼盒套装

*BONPOINT全新连体衣礼盒套装自930日起,于品牌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