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全球首家农历新年快闪店亮相cdf三亚国际免税城

2023-02-03 16:51: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一向以前卫风格、先锋创意著称的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于11日至29日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农历新年主题快闪店登陆cdf三亚国际免税城。此次普拉达「新启之境」快闪店以中国传统意义上象征喜庆与幸运的大红灯笼为灵感,巧妙融合Prada普拉达品牌标志性的视觉元素,同时伴随全新PARADOXE「我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的强烈气息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带领消费者从全新视角感受传统与现代的精彩“交锋”,开启一场出位玩趣的节日香氛之旅。作为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在cdf三亚国际免税城的首次亮相,此次农历新年主题快闪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不拘一格的节庆体验,更在国内免税市场逐步复苏的背景下,传递出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期待。

image001

普拉达 「新启之境」 快闪店:一场前卫个性与传统节庆的大胆碰撞

此次农历新年主题快闪店是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首次尝试以革新创想演绎传统节庆。快闪店外观的设计灵感即源自中国传统最为经典的大红灯笼。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大胆采用现代艺术中的抽象表达,以普拉达三角商标作为插片,环绕快闪店一周,打造更具现代气息的普拉达「新启之境」快闪店。

整个快闪店的高度超过4米,从远处看,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而当逐步走近,半透明的红色插片又随着角度变化,带来如走马灯一般不断变幻的效果,让人充满惊喜。快闪店底部则采用Prada普拉达品牌标志性的黑白格子地板,与红色形成撞色对比,更显前卫时尚。

image002

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一场不可定义的节日香氛之旅

作为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最具代表性的女士香水之一,「我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不仅揭示出女性矛盾又统一的气质之谜,还深入探索了Prada普拉达品牌具有冲突性、却又完美交织的核心价值。其不可定义的特性为这场节日香氛之旅增添了一抹神秘多变的迷人魅力。在快闪店130平米的空间中,这款香水的气息无处不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更轻松自然的沉浸式体验环境。

image003
image004

而现场的多重互动体验则进一步引领消费者探索发现。在入口的香水元素区,通过与屏幕互动即可深入了解「我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的三种标志性成分:新鲜橙花芽,预示着含苞待放的瞬间;性感龙涎香,透露出久经沉淀的魅力;优雅白麝香,暗藏着内心本真的渴望。理性层面的解读与现场感性的氛围完美交融,让消费者充分领略女性的多变与矛盾,感受「我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灵动的香水创意。

image005

以先进AR技术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想象力,通过选择不同场景和妆容定格,以更沉浸的方式感受「我本莫测」普拉达女士香水迷人莫测的三重香氛境界。同时,消费者还能将这些“自定义”照片实时发布至社交媒体平台,在节日的气氛中,为远方的亲朋好友送去一份带着香气的美好祝福。

image006

的香氛体验,快闪店现场还设置了香水展示区,为消费者带来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的其它系列。其中,「水印」私藏香水系列(Les Infusions)亦是品牌的代表杰作。其灵感源自含蓄而神秘的潜意识记忆,时而清澈盎然,时而活泼跃动,呈现出更为中性的一面。它以感性唤起记忆深处温暖而明媚的记忆,带来全新却又熟悉的奇妙感受。为这场节日香氛之旅的尾声增添了些许意犹未尽。

image007
image00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