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春天里的少年感短发,周迅、马思纯先来打个样!

2023-02-27 12:14: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春天剪头发啦!

三款热门短发给你灵感 👇

01

适合:小量感女生

长脸型(慎选)

Boy风超短发非常考验颜值,但是剪好了就不一样了,修颜、减龄、高级感全都来了。

喜欢Boy风发型的女生,往往对于短发有着最纯粹的热爱,无惧颠覆新鲜的新面貌挑战。

Boy风超短发尤其适合量感小(骨架小、脑骨小)以及发量偏少的女生,她们剪这款短发会很精灵。

这款短发的长度一般处于露耳的位置,所以能够明显凸显下颌曲线,尤其适合下半张脸线条比较匀称的女生。搭配耳饰的话,又能更好地修饰脸型。

简单打理一下,蓬松自然的发型轮廓让头型看起来更加立体,后脑勺精致饱满,脸型线条更清晰,自带高级感气质。

再搭配一款不规则的刘海,俏皮灵动。

日常打理?

超短发“发言人”郭采洁,在综艺节目中,曾分享过她的发型方法是每次洗完头后吹干,然后带一个帽子把头发压紧,防止卷翘。另外,剪了超短发,发泥发蜡要安排上。

02

适合:鹅蛋脸/心形脸

日系不规则短发,可以说是众多女明星尝试短发时候的首选发型了。

最近换了利落短发的马思纯,干练自在。

因为它的长度比较安全,比BOY风超短发再长一些,比Lob更短,翻车几率小。自然蓬松感日系风格,简约大方,带来清新自然的美感。

万茜近期一直是这种短发,头发蓬松,弧度自然,头部的轮廓变得更加立体且饱满。配合整体妆造,可以变化出不同类型。

日系短发一般没有刘海,所以脸庞轮廓大面积展示出来,很适合鹅蛋脸/心形脸的女生。

日常打理

每次被tony老师鼓捣一阵子,走出理发店时都是美美的,回家就被打回原形。后来渐渐明白,理发店门口“洗剪吹”的牌子,大概精髓就是“吹”。在家自己操作的时候,可以将头发分为两层,用卷梳从发根开始吹,往发尾拉,边拉边吹,有意识地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整理,在发尾吹出想要的弧度。 最后用定型产品进行固定。

03-更新

适合脸型:

方脸、圆脸、菱形脸、鹅蛋脸

漫画感一刀切,飒、自在。

比如在《狂飙》中,好多人就是因为程程的一刀切发型,从而深刻记住了这个角色。

一刀切的发尾,剪裁整齐,没有碎发。头发垂顺自然,干练利索。

线条直、硬朗,所以更加适合心型脸以及圆脸的女生,能够中和圆形线条,增加钝感。

至于长度的话,根据脸型设定长度是精髓。一般来说,一刀切的长度在齐下巴的位置,当然也可以适当变化。比如说,脸比较短的妹子,就可以剪短一些,比如到齐耳的长度,更能凸显脸庞下半部分的线条,从而放大脸部优势。

除了自然发色,粉色、栗色、棕色或者挑染,都会给这款发型增加轻盈度。

如何与tony老师沟通?

不要层次,不要内扣。

无需打薄、不要剪碎发。直线条才更好看。

 

20230221181854

从业18年服务过千位明星,从面部识别化妆设计到发型到整体穿搭,能在10秒内精准总结出需改善重点。

在春天非常适合清爽的发型,如果可能变个浅发色也是让自己整体变轻盈的方法。

剪完的头发若想维持造型感,不妨“极端化”一些。比如像到脖子的一刀切,要的是整齐划一,视觉上要高级 ➕ 酷劲儿,所以洗完头不要偷懒,吹风机吹干再用夹板拉直,不然这个长度太容易乱翘。若想又顺又亮,可以适当涂抹柔和类的精油

高层次的碎发处理起来更简单,吹干后用小号夹直板拉一下发根支撑垫高,发尾稍许拉出一点外翻的效果,随便抓些打蜡类产品在发尾,即可非常有动感,呈现出一种精致不造作的形象。

短发不是单纯为了好打理,更是一种“断舍离”的态度。O姐还记得前一次剪完短发,在街上大步行走的新鲜感和焕然一新的好心情,你一定也体会过吧?你会安排短发吗(或者超短发)?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