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生机绿植园限时快闪店空降北京

2023-06-27 19:22: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文章导读

解锁脆敏肌抗老驭时肌秘 探索生机绿“洲”活力新体验

2023年6月17日,贝泰妮集团旗下皮肤年轻化专家AOXMED瑷科缦品牌于北京汉光百货打造治愈而静谧的绿安缦生机绿植园限时快闪体验店。AOXMED瑷科缦作为先锋科学护肤品牌,始终致力于皮肤年轻化解决方案的专研,通过科学干预有效驭时,而此次AOXMED瑷科缦更是全心投入,匠心打造,凝结岁月光彩,赋予新生能量,将前沿驭时理念带来历史悠久的京城商圈,在绿意盎然中点亮新肌生命力,让更多北京的消费者沉浸式体验AOXMED瑷科缦明星爆品——绿安缦精华的逢绿欲放。活动当天,新生代艺人唐九洲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并在现场众多媒体嘉宾的见证下,与北京汉光百货副总经理史长征先生、AOXMED瑷科缦品牌零售总监凌逢春女士共同点亮AOXMED瑷科缦生肌之花,正式开启绿安缦生机绿植园的修护新生之力,以多重互动区域邀请消费者逐步揭晓抗老「六边形战士」的科技肌密,开启脆敏肌修护型抗老全新体验。

image001

现场嘉宾举杯共启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生机绿植园限时快闪店

歌手唐九洲空降现场 探索生机绿驭时愈肤之力

活动当天,唐九洲惊喜空降现场,率先打卡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生机绿植园,并分享了对于AOXMED瑷科缦品牌的信赖与喜爱,他表示AOXMED瑷科缦作为皮肤年轻化专家,始终致力于科学探索与循证研究,带来令人惊喜的明星爆品,是他心目中抗老护肤领域的宝藏品牌。作为AOXMED瑷科缦的忠实用户,他也坦言自己自己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保持肌肤稳定状态的护肤秘诀就是绿安缦精华,不仅可以帮助轻松应对环境、压力对于肌肤的挑战,而且一瓶能够同时解决两大皮肤问题,一方面既能修护屏障强韧维稳,另一方面又能安全高效实现分层精准抗老。

值得一提的是,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系列采用品牌灵魂成分、突破性多维抗老精萃——美雅安缇MLYAAT-1002®,通过分层精准识别老化靶点,在表皮、真皮、肌肉三大层面实现多靶点全层抗老,为更多中国脆敏肌量身制定专属活性配方,提供又强效又维稳的修护型抗老体验,内在修护强韧,外在稳驭年轻。经中国敏感肌肤女性实测,每日2次使用,14天稳驭年轻:舒缓泛红-32.7%,修护屏障+19.1%,紧致度+21.1%;28天后持续年轻:淡纹-13.6%。

image003

歌手唐九洲体验AOXMED瑷科缦绿安缦

首个绿安缦生机绿植园限时开启 解锁抗老六边形战士驭时肌秘

此次AOXMED瑷科缦以绿安缦系列与品牌标志印记生肌之花为设计灵感,以绿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用交错的几何线条和天然绿色植物,在线下倾力打造了一座现代科技感与自然植物力量相辅相成的绿安缦生机绿植园,以绿色智慧营造治愈氛围,静谧的空间让身心沉浸,承载绿安缦系列源源不断的新生能量。同时通过线下互动,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地一站式体验绿安缦系列的强大产品力,充分感受AOXMED瑷科缦品牌秉承的修护REPAIR、赋活REJUVE、维持RETAIN的独特3R护肤理念。

即日起至6月28日,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生机绿植园将持续在北京汉光百货向公众开放,诚邀每一位光临打卡的消费者共赴驭时之旅,见证AOXMED瑷科缦抗老「六边形战士」的先锋理念与尖端科技。

image005

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生机绿植园限时快闪店于北京汉光百货活力亮相

未来,AOXMED瑷科缦将会继续秉承“为专业美容而生,专注皮肤年轻化”的品牌使命,始终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针对医美和日常两大消费场景,提供串联医美和家美的专业皮肤年轻化解决方案,引领抗老护肤新风潮。

绿安缦系列 脆敏肌抗老 稳驭年轻

绿安缦精华

AOXMED瑷科缦多层修护舒颜精华露

规格:15ml/520 30ml/980

image007

AOXMED瑷科缦绿安缦精华

蕴含品牌灵魂成分、多维抗老精萃美雅安缇MLYAAT-1002®,协同两大王牌精萃柑橘果皮提取物及丹参根,由内而外,分层精准抗老,同时有效提升肌肤防御力。舒润维稳,强韧紧致,令肌肤稳定舒适,盈润饱满,重现年轻活力。

经中国敏感肌肤女性实测,每日2次,14天稳驭年轻:舒缓泛红-32.7%,修护屏障+19.1%,紧致度+21.1%;4周后持续年轻:淡纹-13.6%。

绿安缦面霜

AOXMED瑷科缦多层修护舒颜面霜

规格:15g/360 60g/1280

image009

AOXMED瑷科缦绿安缦面霜 

蕴含品牌灵魂成分、多维抗老精萃美雅安缇MLYAAT-1002®,联合科研黄金配比修屏成分:神经酰胺、胆甾醇及游离脂肪酸,由内而外,层层多维作用,抗皱紧致,修护皮肤。

经中国敏感肌肤女性实测,每日2次,连续使用4周后:刺激不适-64.9%,屏障修护+21.9%,缓解泛红-43.5%,光泽度+32.9%,紧致度+18.3%,淡纹-17.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