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城野医生在WCD 2023上带来专为亚洲肌肤量身定制的创新技术

2023-07-24 11:36: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ang.ji

近日,日本第一皮肤学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在 2023 年世界皮肤病学大会(WCD)上推出了两款专为亚洲肌肤量身定制的最新视黄醇创新产品的预览。这些产品代表了公司 25 年来在胶原蛋白抗衰老*护肤解决方案方面的开创性进展,为进一步优化视黄醇技术铺平了道路。

胶原蛋白领域的领导地位离不开日本的“一肌一会”理念

城野医生的胶原增强技术专长始于 1995 年成立的日本美肌所。日本美肌所提供当时先进的皮肤美容项目,包括抗衰老*解决方案。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护肤体验,日本美肌所将创新技术与“Omotenashi 一肌一会”理念(植根于日本传统的待客艺术)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并始终关注他们的健康。

城野医生是在皮肤美容学和 “一肌一会”护理艺术的基础上开发以胶原蛋白增强美容效果的先驱,品牌的专业知识对护肤品系列的研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城野医生以数十年的科学循证专长为基石,让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专为亚洲肌肤研发的胶原蛋白产品。

推进视黄醇技术的突破

凭借在胶原蛋白健康和研究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 20 多年的皮肤美容学经验,城野医生目前处于视黄醇技术的前沿,致力于开发新的配方和应用。

今年,城野医生在相关国家推出了两款采用全新视黄醇技术的独家产品:169超A抗老系列和 Enrich Microneedle Serum(金致塑颜视黄醇微晶精华)。Retin 169系列采用了一项新的专利技术,将视黄醇和己基间苯二酚结合在一起,倍效激发视黄醇生物能效,模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机制,使肌肤更饱满、更紧致。Enrich Microneedle Serum(金致塑颜视黄醇微晶精华)是一款创新的将视黄醇与透明质酸微晶结合的精华液,其特点是采用 100% 透明质酸制成的微晶技术。这项创新技术可增强视黄醇的渗透,同时,透明质酸微晶溶解后可形成肌肤保湿屏障。

强生消费者健康亚太区研发负责人 Keshan Gunasinghe 表示:我们在今年的大会上展示的创新技术是基于 25 年来在护肤和胶原蛋白健康方面的研究和创新成果,并得到了专业知识的支持。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在致力于开发新的视黄醇配方和应用,这些产品的推出正在试图突破抗衰老*护肤品的技术边界,让消费者能够享有视黄醇的良好功效,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视黄醇在抗衰老*中的功效

胶原蛋白在保持肌肤饱满充盈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占肌肤支撑结构的 97%[*1]。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会下降 75%[*2]。这会导致肌肤失去紧致度和弹性,形成细纹皱纹和下垂。视黄醇是一种强大的抗衰老*成分,可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减少胶原蛋白流失,提高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并减少细纹的出现。

城野医生的含视黄醇产品组合展示了该品牌在视黄醇技术方面的最新创新:

Advanced Skin Science Retinol Cream高端院线系列视黄醇面霜

图片1.png

Advanced Skin Science Retinol Cream(高端院线系列视黄醇面霜)结合了视黄醇和最佳输送系统,促进肌肤产生胶原蛋白。它通过微囊包裹技术将视黄醇输送到肌肤内,利用与肌肤脂质相同的卵磷脂结构,提高视黄醇的渗透性,同时缓慢地将视黄醇释放到肌肤中,以获得更好的效果。产品成分还结合了胜肽,以改善顽固深纹,紧束下颌线,同时增加了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含量,焕发年轻态肌肤。

Advanced Skin Science Retinol Cream(高端院线系列视黄醇面霜)是城野医生的全新“Advanced Skin Science(高端院线系列)”的产品之一,该系列是专为特殊美容项目的从业人员和客户开发的。它旨在与特殊美容项目相辅相成,以提供优质的抗衰老*效果。

Retin 169169超A抗老系列

2.jpeg

城野医生还重点介绍了结合了视黄醇和己基间苯二酚的新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10354664.4)技术产品 Retin 169(169超A抗老系列)。己基间苯二酚可以减缓肌肤的衰老过程,重新激活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3]。 当己基间苯二酚与视黄醇结合使用时,可将视黄醇的能效放大 1.69 倍(*指视黄醇与己基间苯二酚协同作用后,可以使得A醇生物活性增加1.69倍。为体外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使肌肤更丰满、更紧致[*4]。

在 7 天内,我们观察到 9 种老化迹象有所缓解,最明显的是面部细纹,肌肤粗糙度和紧致度。在一周内,大多数(98%)受试者报告面部细纹改善了 25.90%,超过五分之四(84%)的受试者报告肌肤紧致度改善了 19.05%。(*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实验室的化妆品人体功效测试。受试者使用产品的频率为每天晚上一次,连续使用7天。受试者系2022年9月17日在上海地区随机挑选的43名女性消费者[*5]。)

注释:

1. 2013 年,Agius,皮肤结缔组织与衰老

2. 2006 年,Varani,胶原蛋白产生量岁年龄下降

3. Kaur, S., et al. "4〩exy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